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巴黎拍照「遭2女嗆bxxch」 民眾圍觀火爆畫面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0:37
薔薔去巴黎旅遊時與金髮女性爆發口角。(圖/翻攝自林嘉凌薔薔Maze YT頻道)
薔薔去巴黎旅遊時與金髮女性爆發口角。(圖/翻攝自林嘉凌薔薔Maze YT頻道)

藝人薔薔(林嘉凌)以嗆辣豪爽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愛,最近這陣子她頻繁出國,於當地蒐集素材,在邊玩邊工作的過程中,竟爆發不少突發事件。日前她帶著母親和團隊飛到法國,怎料在外拍時,卻遭看不順眼的金髮女性痛罵,兩方衝突一觸即發。

更多新聞:83歲男星驚傳「病逝」!兒悲痛證實死訊 劇組哀悼:永遠想念他

 

行經過的汽車對薔薔比讚。(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薔薔昨(4)日於YouTube上傳法國旅遊的影片,她帶母親和團隊前往知名地標「巴黎鐵塔」拍寫真照。過程中,薔薔吸引經過的汽車駕駛拉下車窗直盯,旁邊的路人也都停下來圍觀並攝影,甚至有人忍不住跑來要求合照,豎起大拇指大讚其美貌,足見薔薔強大的個人魅力。

更多新聞:一代歌后驚爆「判刑入獄」!北檢證實了:8/23入監

 
薔薔對兩位搗亂的金髮女性破口大罵。(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不料,有兩位金髮女性故意撞薔薔,甚至擋住背景,即便薔薔所幸避開,跑到更前面拍攝,對方依舊不斷搗亂,還擋在鏡頭前挑釁,讓氣得薔薔質問:「What's wrong with you?(妳們有什麼毛病?)」接著連忙解釋自己靠近點拍,就是要讓對方先拍,想不到有位金髮女性不領情,隨後竟嗆「X子」,這也逼薔薔爆粗口:「What's wrong with you old bxxch .(妳這老X子有什麼病)」場面一度相當火爆。

更多新聞:安普賢認愛Jisoo後黑料+1! 「女助理片場伺候」網氣炸:慣老闆

薔薔表示對方心醜人就醜,拍不出好照片。(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事情還沒完,對方又開始亂入搞怪,刻意站薔薔後方施壓,幸好後面警車經過,整件鬧劇才落幕。事後,薔薔回想起這件事仍氣不過,也說對方即便有專業團隊拍攝,也拍不出美照,「當妳心不好的時候,妳長相就是這樣」,以「心醜人就醜」的道理訓斥對方的不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巴黎鐵塔#爆口角#圍觀#寫真照#心醜人醜#搗亂#擋鏡頭#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08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