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支影片爽賺2百萬!老高、小茉傳「年收3億」 驚人身世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07:46
老高與小茉平均每年光靠YT頻道,就幾乎可以賺進3億元新台幣。(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老高與小茉平均每年光靠YT頻道,就幾乎可以賺進3億元新台幣。(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突遭同為YouTuber的「藍泉媽媽」爆料,老高與小茉的影片內容、對白疑似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就有YTR「Owen蔗糖男」試算後發現,老高任一支影片的價值都上看200萬元新台幣,光是YT頻道就足以讓他賺進3億元,更曝光了老高與小茉的真實身分。

「Owen蔗糖男」昨(4)日透過影片解釋,1982年出生的老高,本業其實為一名金融業的IT顧問,他在22歲時因工作移居日本,並在4年後認識了小自己1歲的小茉,隔年便決定步入禮堂。值得一提的是,內蒙古出生的小茉本身是個投資房地產的富家千金,2人在2021年決定移居新加坡,儘管他們對外聲稱是工作所需,但不少人卻質疑此舉極可能是為了節稅。

 

老高遭爆影片抄襲,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YT頻道)

由於老高每天睡覺前,都會講故事給小茉聽,於是他們便以此為起點,決定開創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並在2018年5月時,以影片「谷歌地圖拍到真實女鬼」開啟他的爆紅之旅。並成功以「說書」方式講述靈異事件、宇宙奧秘、都市傳說等軼聞,搭配上小茉靈來一筆的吐槽、提問,讓他們的頻道在3個月內就吸引超過10萬人訂閱、10個月突破百萬大關。

「Owen蔗糖男」介紹了老高與小茉的真實身分,並講述他們的爆紅歷程。(圖/翻攝自Dcard)

「Owen蔗糖男」指出,有其他網紅、直播主估算,老高影片每千次觀看數的價值約為8美元(約253元新台幣),若把廣告分成、頻道會員分成、周邊商品加總起來,那麼他平均每部影片可賺進200萬元、頻道每年收入更平均高達3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高#小茉#老高與小茉#老高抄襲#老高收入#YouTuber#Owen蔗糖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8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