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高抄襲逆風力挺!粉絲揭「關鍵優勢」聲援 爆料者遭狠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1:47
老高深陷抄襲爭議,小茉被抓包口白和吐槽點全部複製貼上。(圖/翻攝自Dcard)
老高深陷抄襲爭議,小茉被抓包口白和吐槽點全部複製貼上。(圖/翻攝自Dcard)

超人氣知識型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深陷抄襲爭議,遭同行「藍泉媽媽」指出無論在文本、題材或是敘事方面,都與一位日本YTR的影片相仿,然而,雖話題延燒至各大論壇,也有不少網友翻黑歷史喝斥抵制,不過,仍有大多數的網友選擇支持,認為老高優勢不在內容而是口條,引來粉絲相繼跑到影片留言區力挺老高。

更多新聞:專訪/剛生3個月!符瓊音日餵12次母奶崩潰 尪「這舉動」助功

 
老高被踢爆影片全盤抄襲。(圖/ 翻攝自藍泉媽媽 LQMAMA YT頻道)

YTR「藍泉媽媽」指控老高前陣子一部「有一個人類就無敵了,昆蟲的三大超能力,飛行、變態、休眠」的影片,實際全盤抄襲某日本YTR的影片,可說是全部原樣照搬,接著他更踢爆,大家喜愛的小茉有時在旁補充、吐槽的口白都完全一樣,

更多新聞:沒有小茉還會看老高嗎? 網曝「殘酷真相」揭獨角戲慘況:真的無聊
老高被爆料抄襲後,還是有許多粉絲表示往後仍會力挺。(圖/ 翻攝自藍泉媽媽 LQMAMA YT頻道)

抄襲事件延燒,有網友將話題轉載至PTT,許多網友則替老高聲援,「老高是搬運工這老早就被講了」、「這種就是賣個人口條跟魅力的,內容真的不重要」、「老高那要算抄襲那yt說書全倒」,甚至有粉絲跑到爆料影片留言,「雖然很多人在臭老高,不過我還是支持」、「很多人都說他抄襲,但我不過是睡前看個故事,老高講故事就是有一種魔力」,表示他們會看老高因為講故事有趣,口吻描繪得相當有魅力;不過,也有不少人站對立面,指責老高抄襲罪證確鑿,應該受到抨擊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高#小茉#抄襲#爭議#粉絲#力挺#藍泉媽媽#題材#黑歷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1

0.1011

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