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抄襲爭議!老高17億觀看海賺 「收入破9位數」驚人內幕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0:38
YT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坐擁近600多萬人訂閱。(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YT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坐擁近600多萬人訂閱。(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超人氣YouTuber團體「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偏門題材及流暢談吐坐擁近600萬人訂閱,獲封為「華語YT之王」。不過,近日頻道遭爆抄襲日本YTR影片,題材內容和敘事結構都極其相似,兩人過往的爭議和黑歷史也被網友一一挖出,其中還有YTR估算老高的月收入,推斷他月收入高達60萬人民幣,也就是269萬台幣,3年來更突破3億台幣。

更多新聞:影音/告五人演唱會被討債! 合體動力火車互飆唱功

 
YTR郭煒推斷老高月收入高達269萬台幣。(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YouTube)

老高除YTR身分,私下還是一名資深軟體工程師,他過去曾表示財富足夠買下5頭神戶和牛,近日頻道涉及抄襲,有位YTR「Silver郭煒」就根據TY公開的數據資料,推算「老高月收入大約是269萬台幣」,根據每1000次觀看就約63元台幣進帳,目前以老高頻道累計17億多次點閱觀之,代表他光分潤就狂賺1.08億台幣。

更多新聞:影音/艾莉絲直播失控爆哭 激動認:常覺得寂寞
老高頻道遭踢爆抄襲,無論題材及敘事結構近乎與一位日本YTR頻道雷同。(圖/翻攝自@藍泉媽媽 Youtube)

此外,郭煒也找了一位和老高粉絲數相近的YTR「Graham Stephan」做比較,該頻道總播放量3億次,僅有老高則有3分之一,但Graham卻曾透露總收入高達5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依照這情況,郭煒斷定老高收入更高出許多,預計三年憑頻道收入,就應該賺走1000萬美元(約3.1億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高#小茉#抄襲#爭議#破億#月收入#工程師#YouTuber#題材#敘事結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50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