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剛生3個月!符瓊音日餵12次母奶崩潰 尪「這舉動」助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2:55
符瓊音剛生完3個月就即將復工。(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符瓊音剛生完3個月就即將復工。(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有著「粉紅坦克」之稱的符瓊音,人生進度突然像是搭高鐵突飛猛進,去年10月找到廚師老公結婚,5月生下寶貝女兒「鐵支」,一年之內完全生人大事,剛生完3個月的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剛出月子中心的第一個月相當崩潰,「她(女兒)要適應,月子中心照顧的不是我們,回到家剩我們兩個照顧,加上家裡環境不一樣,我們也要開始適應,幾乎都不能睡覺」,甚至一天要餵12次奶,體力完全無法負荷。

更多新聞:才歷經喪父!吳宗憲證實「61歲姊病逝」 心痛發聲:他們同天離開

 

符瓊音有一個神隊友老公。(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符瓊音透露本來就打算只餵母奶3個月,正在準備退奶,她曾經有一個禮拜,完全是餵母奶,結果女兒2個小時就要喝一次,等於一天要餵12次,她直接原地崩潰,後來選擇跟配方奶混搭,這樣女兒才不會這麼容易餓。

更多新聞:專訪/人氣女優櫻空桃「逆天胴體」現場開箱 自曝最愛男友特質

 
身材方面,符瓊音坦言還有5公斤的距離,還沒懷孕時的她是54公斤,生產前來到72公斤,她驚呼:「光懷孕水腫就有10公斤,剛進月子中心一天掉一公斤」,現在體重則來到60公斤。許多媽媽生完都有產後憂鬱,符瓊音完全可以理解,不過可能是高齡產婦,加上心裡有許多準備,她心理狀態滿健康的,「有一天我就想到以前,還沒有當媽媽的生活,比較女孩子的感覺,就突然落淚,想到我也到了這個階段,一種感慨,時光不知不覺走到現在」。

符瓊音會有這麼好的心態,其中原因就是神隊友老公,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還要照顧女兒、做家事、煮飯給老婆吃,被問到情緒會不會崩潰,符瓊音得意的說:「她有控制住。」她非常感謝老公願意承擔這一切,尤其能夠在她身心俱疲的狀況下,煮好飯,端到她面前,她感動的說:「真的很感謝。」

老公會煮飯給符瓊音吃。(圖/翻攝自符瓊音臉書)

只是看起來很陽剛的老公,也有可愛的一面,會時不時跟符瓊音撒嬌,「有了女兒後,妳關注都在女兒身上,睡覺也都不會望向我這邊」,老公可愛的吃醋,也讓符瓊音哭笑不得,為了平衡夫妻生活,請來婆婆幫忙帶小孩,夫妻就可以有空檔出去透透氣,「前幾天才去看電影,久違的兩人行程」。符瓊音也體會到,沒有神隊友幫忙,真的不會想生第二胎。

另外,符瓊音已經慢慢要復出,預計9月全面復工,她笑說產後兩個月就錄了新單曲〈溺〉,即將在8月推出,她坦言這手不是溫暖情歌,是一首社會現象,很黑暗搖滾的曲風,「我本來有點擔心,怕不能控制聲音,也擔心傷口裂開,幸好滿順利的,只是還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符瓊音#粉紅坦克#超級偶像#鐵支#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