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高爆抄襲爭議!陳沂因這點早就不看 不解「5歲抬頭好笑在哪?」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4:58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因遭拆穿影片抄襲某日本YouTuber而引起關注,話題延燒至各大論壇,不少網友紛紛抵制,但還是有繼續支持的網友。對此,時常在網絡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不忍發文開酸「老高要變成尼克星了嗎?頻道也要改成老高翻譯社了嗎?」

網紅陳沂發文透露早就不追老高的頻道了。(圖 / 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搭計程車要去「甡甡路」!老司機拒開導航稱沒這條路 他氣炸:倚老賣老

YouTuber「藍泉媽媽 LQMAMA」踢爆,老高在2023年6月27日上傳了一部名叫「有一個人類就無敵了,昆蟲的三大超能力,飛行、變態、休眠」的影片,內容、結構甚至連口白都一樣。

對此,網紅陳沂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高要變成尼克星了嗎?頻道也要改成老高翻譯社了嗎?」陳沂說,有一陣子很著迷外星人跟不可思議未解之謎,坦言「有在看老高」,後來覺得他講得差不多沒有新鮮感就沒有繼續在看了。

 
網紅陳沂不忍發文開酸「老高要變成尼克星了嗎?頻道也要改成老高翻譯社了嗎?」(圖 / 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爸爸姓「巴」寶寶名字怎麼取?網喊「這三字」沒人敢欺負

陳沂也坦言,不懂老高的「五歲抬頭」好笑在哪?該梗甚至做成T恤賣。陳沂解釋,那就是老高在講一般嬰兒四個月就能抬頭,但火星男孩天賦異稟,五天就能抬頭,結果口誤把五天講成五歲。「這麼無聊的迷因欸,笑點是?」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認為「老高影片有段時間用來催眠還不錯」、「五歲抬頭真的很無聊」、「老高就是聽完隔天就忘記了」、「好笑在哪這點深有同感」、「可以理解為蠢笨如豬的人很多,所以有模有樣的照本宣科;大家就以為他說的很厲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高#小茉#陳沂#YouTuber#藍泉媽媽 LQMAM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21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