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娶就嫁!女子急結婚下場超悲慘 她奉勸:結婚不一定好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3:14
原PO奉勸女性朋友「就算大齡還沒嫁也不要為了嫁而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奉勸女性朋友「就算大齡還沒嫁也不要為了嫁而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較於過去,現代人普遍晚婚,一名大齡女子就發文透露,因為時常覺得自己住外面覺得很孤單,所以急忙找個對象嫁了,怎料卻換來更慘的下場,她因此發文奉勸女性「就算大齡還沒嫁也不要為了嫁而嫁」。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原PO表示男方並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唯一缺點就是無法經濟獨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是第一次穿!Jisoo機場穿搭用這「時尚單品」支持LGBTQ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自己單身時期住在外面,覺得好孤單,所以急找對象,抱著「有人娶就好」的心態,結果發現結婚後換來的是更慘的下場。

原PO表示,男方並沒有什麼不良嗜好,唯一缺點就是無法經濟獨立,導致婚後多年仍住在家裡,加上孩子出生罹患罕見疾病,醫藥費只能從她單身時存的錢支出。

原PO表示,長輩對她說話的態度也像是在叫外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問為何布丁只買統一?一票網另激推「這品牌」:才是正道
 

原PO說,長輩對她說話的態度也像是在叫外傭,認為她的付出都是應該的,親友看她如此痛苦,建議她有能力的話就搬出去,若沒有能力就只能忍。
 

文末,原PO也奉勸女性朋友「就算大齡還沒有嫁也不要為了嫁而嫁,結婚不一定比單身好,但自由的人生真的比較快樂。」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真的不能將就」、「遇到了只能面對」、「生活是自己過出來的」、「作伴就好,結婚壓力大」、「人生就是這樣」、「不需要為了找一個伴委屈求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婚姻#單身#大齡#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44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