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男子上班蹲廁所太久惹怒老闆 下班慘被炒魷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08:16
男子因上大號太久,而被雇主炒魷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因上大號太久,而被雇主炒魷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有三急,碰到某些特殊事情的時候誰也沒有辦法控制。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在網絡上發文爆料,自己突然被公司解僱,解僱原因疑似是「上大號上太久」所引起的。

雇主因員工上大號太久而將他解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4歲少年在巴西被蚊子咬一口!劇烈疼痛急送醫不治身亡

根據報導稱,一名馬來西亞男子艾德文(Edwin Adrin)是起重機操作人員。他在7月31日時,被公司告知將在8月31日離職,無奈之下只能重新找尋新的工作。艾德文表示,當他詢問被解僱的原因時,雇主拿不出合理的理由,甚至沒有寄出警告信,就直接將他開除。

男子無奈之下發文詢問網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是第一次穿!Jisoo機場穿搭用這「時尚單品」支持LGBTQ
 

不過,回想起整起事件,艾德文確實因為一些誤會和雇主發生爭執,原因是這名雇主在艾德文上班時間上大號感到非常的生氣,於是當天下班後,艾德文就被炒魷魚。無奈之下,艾德文只能在臉書上寫下自己的遭遇,並詢問網友該怎麼辦,不過目前該篇貼文已經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號#解僱#馬來西亞#雇主#艾德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4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