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少年在巴西被蚊子咬一口!劇烈疼痛急送醫不治身亡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5:25
少年遭蚊子叮咬後送醫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少年遭蚊子叮咬後送醫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義大利傳來一起悲劇,一名14歲的義大利少年馬修(Matteo Chieu)在暑假跟媽媽回巴西探親,怎料,卻因為被蚊子咬了一口之後,竟出現嚴重疼痛,儘管家人已經緊急將他送入醫院治療,但他仍不幸去世。

一名14歲的義大利少年被蚊子咬後便去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陸影院上演2小時「祖孫追逐實境秀」 民眾崩潰業者竟也沒轍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稱,14歲的義大利少年馬修在6月中放暑假時,媽媽帶著他回到巴西帕拉州(Pará)探親。怎料,他卻被當地蚊子咬了一口後,身體開始出現不適的症狀,被蚊子咬的地方也出現劇烈的疼痛。

馬修的死因尚未公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問為何布丁只買統一?一票網另激推「這品牌」:才是正道
 

家人見狀後,馬上將他送入醫院治療,但最終在7月28日宣告不治。儘管目前尚未公布馬修的死因,但是熱帶雨林地區的蚊子可能會傳播多種疾病,包含茲卡病毒、登革熱、黃熱病和瘧疾。

一般都會建議前往熱帶雨林國家的遊客,在前往當地旅遊時注射或服用抗瘧疾藥物,但馬修所在的帕拉州並不是警戒區。據了解,美國今年夏天也在一批蚊子中檢測出西尼羅病毒(West Nile virus),截至6月13日已經出現13例西尼羅熱陽性病例,其中亞利桑那州就有4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蚊子#巴西#少年#死亡#熱帶雨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9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