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裡有可能一個月只花1萬元內?網熱議:和啃老族有什麼差別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4:52
和家人同住比自己在外租屋便宜,也相對容易存到錢。(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和家人同住比自己在外租屋便宜,也相對容易存到錢。(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和家人同住比自己在外租屋便宜,也相對容易存到錢。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住家裡有可能1個月只花1萬內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原PO好奇詢問「住家裡有可能一個月只花1萬元內嗎?」(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媽媽嫌棄男友「至少要買房子給妳」!她搖頭怒罵:妳老公有買給妳嗎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住家裡有可能一個月只花1萬元內嗎?」為題發文表示,如果住家裡,早餐和晚餐是爸爸媽媽煮的,咖啡家裡煮好帶去公司,午餐部分自理的話一天約100元內、手機費則一個月999元、Netflix200元且和朋友共用,目前42歲、無女友、無小孩、沒有車子,養一台20年摩托車。對此,原PO詢問「有可能開銷控制在1萬內嗎?只有週末兩天會比較花錢的話」。

有網友認為「這和啃老族有什麼差別?」(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在家慘被小姑無視!人妻不忍怒嗆「這句話」 姑婆全怕了
 

貼文一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5000內都可以了」、「連咖啡都要從家裡帶,這算微啃老吧」、「1萬正常。畢竟週末出門要花錢」、「一萬吃家裡住家裡超簡單吧...」、「一萬內住家裡根本簡單吧」、「沒房租沒孝親沒早晚餐就省很多欸」、「吃家裡住家裡,一個月0花費輕輕鬆鬆」。

另外,也有網認為,「這和啃老族有什麼差別?」、「你省的錢是你爸媽花的錢」、「吃住都靠家裡,週末又宅在家根本花不到錢」、「爸爸有錢的話再叫他給你零用錢阿」、「超級魯蛇?」、「爸媽真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存錢#啃老#PTT#Netflix#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421

0.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