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約會日系妹子「這穿搭」超丟臉 一票女網友搖頭:拜託不要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4:21
與心儀對象約會時,不少人都會用心打扮,為了久是讓對方留下好的印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心儀對象約會時,不少人都會用心打扮,為了久是讓對方留下好的印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心儀對象約會時,不少人都會用心打扮,為了久是讓對方留下好的印象。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要和一位政大的女生約會,對方非常會打扮,也偏向日系風格,但原PO衣櫃裡只有T恤和短褲,因此發文詢問網友「這樣穿去約會很丟臉嗎?」,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網友發文詢問「這樣穿去約會會很丟臉嗎」。(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男女吃飯座位藏「這潛規則」 他驚訝:難道是全台男人的默契?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以「這樣穿去約會很丟臉嗎」為題發文表示,之前認識了一位政大女生,由於對方念傳播學院,非常會穿著打扮.但是反觀自己卻是念電機系,不怎麼會傳搭,衣櫃裡也只有T恤和短褲,髮型方面不是兩側推高或是平頭。另外,原PO還提到,因為怕破壞第一印象,身旁也沒有女性朋友可以詢問意見,於是發文詢問網友「穿T恤配短褲很丟臉嗎?」

原PO要跟政治大學的女生約會。(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買機票必看!機長曝飛機上「最佳位置」、防暈機小撇步
 

貼文一PO出,不少女生紛紛搖頭表示,「如果真的要穿這套,你就跟女生說 你吃飽要去打羽球好了...」、「不要穿這樣⋯,拜託不要拖鞋」、「這個藍色可能真的沒辦法」、「你們同系的還真的很多都這樣穿⋯⋯」、「你穿這樣要把握你長的很好看欸,不然就謝謝再聯絡」、「跟人家約會還不打扮,全都推給讀什麼系」、「又不是出門倒垃圾而已,穿這樣完全不尊重對方耶」。

另外,也有女生像原PO建議,「白T,黑褲,球鞋最保險」、「看你要不要換別件t-shirt? 」、「男生我覺得可以去逛Uniqlo qu 這種簡約日系風格 基本上不會出錯 」、「我覺得如果穿白色或是淺色t-shirt,外面可以搭襯衫當外套,褲子可以選擇牛仔褲或是直筒褲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穿著#穿搭#日系#宅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73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