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嫁大17歲富商男友!新婚首曬「床照」甜喊:我們結婚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08:15
楊紫瓊和尚陶德愛情長跑19年後終於修成正果。(圖 / 翻攝自@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楊紫瓊和尚陶德愛情長跑19年後終於修成正果。(圖 / 翻攝自@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馬來西亞知名影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美國奧斯卡影后,成為首位獲得高等榮耀的亞裔影星。愛情事業兩的兼的她,日前爆出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束了長達19年的愛情長跑,兩人在日內瓦甜蜜完婚。昨(29)日,她也在臉書正式發文,PO出和老公的「甜蜜床照」,滿滿的幸福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

楊紫瓊曬出和老公尚陶德的合照。(圖/翻攝自楊紫瓊臉書)

 
更多新聞:等餐3歲兒大叫!下一秒老闆「要求閉嘴」 媽傻眼:我算恐龍家長嗎

楊紫瓊29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19年,是的!! 我們結婚了!! 感謝這些年來愛我的家人。 我們愛你,未來我們還要一起見證更多的時刻」,並附上四張照片,其中一起躺在床上的甜合照,更是羨煞眾人,只見兩人躺在床上,互相依偎在一起,楊紫瓊輕輕親吻老公的臉頰並露出淺淺的微笑,搭配床上的花朵與愛心的襯托,整體氛圍超級甜蜜。

兩人在日內瓦甜蜜完婚。(圖/翻攝自楊紫瓊臉書)

更多新聞:好幸運!美女子吃海鮮驚見「9.8mm珍珠」 被男友訂製成求婚戒指
 

事實上,楊紫瓊和尚陶德愛情長跑19年後終於修成正果,早在楊紫瓊60歲生日時,尚陶德還特別為她舉行盛大的生日派對,展現了對她的愛與呵護。據了解,尚陶德的來頭也不小,他曾任法拉利的常務董事,目前是國際汽聯主席,外傳身價超過千億,但個性卻相當低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子瓊#尚陶德#結婚#美國奧斯卡影后#法拉利#國際汽聯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9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