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煮火鍋總是少一味?網曝熬湯底加「這一物」:保證好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3:23
許多人愛吃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愛吃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頓好吃的火鍋,湯頭可說是佔據了一切,但自家煮火鍋到底要如何烹煮成像外面賣的火鍋店湯頭,可說是一大考驗。對此,就有網友在PTT討論煮火鍋湯頭的經驗,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表示「為什麼自煮火鍋總是少一味?」(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她從小因滿臉胎記被嘲笑!長大後因「這原因」被男友家人逼分手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為什麼自煮火鍋總是少一味?」為題發文表示,他自己去超市買湯底,食材等等回家自己煮,除了吃完很飽外,總覺得味道還是沒辦法跟外面火鍋店相比,於是發文詢問「到底最頂的食材、湯頭 要去哪買?」

原PO認為,外面賣的火鍋湯頭比較好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惡男颱風天闖鹿園偷3鹿!牠遭「綁四肢丟水灘等死」 絕望表情心碎了
 

另外,原PO也認為自己煮火鍋並沒有比較省時,因為需要自己備料、洗碗、洗菜等等,所以他認為「直接去外面吃真的比較快!」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用乾海帶加柴魚粉加蛤仔,保證好喝」、「反而覺得自己煮的湯都很清甜,要用骨頭跟蔬菜下去熬湯」、「簡單就真的味精雞湯塊」、「加味精雞湯塊下去啊」、「雞粉湯粉下去一秒鮮美」、「外面小火鍋放了粉,天然反而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要用骨頭跟蔬菜下去熬湯」、「用乾海帶加柴魚粉加蛤仔,保證好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湯頭#PTT#超市#省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6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