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女子為跟愛人約會不惜每晚切斷全村電力 被抓包後下場曝光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0:10
女子為愛切斷村莊電源,只為與男子見上一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為愛切斷村莊電源,只為與男子見上一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愛你能有多瘋狂?印度一名女子因愛上隔壁村莊的男子,於是女子為了與男子見面,每天晚上會故意將村裡的電源切斷,好在漆黑的時候潛入隔壁村莊與男子約會。

為了解決斷電問題,村民便輪流守夜,才意外發現女子為愛「斷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雙子男友拍夕陽照!她誤以為在拍旁邊的妹子 網看傻:疑心病很重

根據印度媒體《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印度比哈爾邦(Bihār)貝蒂亞村(Bettiah)最近常常發生斷電,讓村民們非常困惑為甚麼到了晚上的時間會無端停電,村裡更是因此發生多起竊盜案。

經過討兩村討論後,決定讓拉吉庫馬爾和庫瑪麗結婚,以避免未來村裡再度停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小學填「家境小康」長大越想越不對! 網曝標準:至少達300萬
 

於是,村民找來電力公司檢查,但卻發現電力供應一切正常,設備也完全沒問題。為了解決斷電問題,村民便決定輪流守夜,才意外發現女子為愛「斷電」。據了解,村里一名女子庫瑪麗(Priti Kumari)愛上了隔壁村莊的拉吉庫馬爾(Rajkumar),不過因為兩座村莊關係不好,所以庫瑪麗只好每晚切斷電源,跑到隔壁村莊見愛人。

村民得知事情經過以後,竟然圍毆拉吉庫馬爾,兩村莊的關係一度比先前更加的緊張。後來,經過討兩村討論後,決定讓拉吉庫馬爾和庫瑪麗結婚,以避免未來村裡再度停電,兩人的感情也意外的開花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結婚#斷電#約會#村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2079

0.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