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叉貓練重訓曝「再練幾次就超越館長」 網一看笑了:肌肉是很難超越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09:50
網紅「四叉貓」劉宇(左)和館長陳之漢(右)。(圖 / 翻攝自臉書)
網紅「四叉貓」劉宇(左)和館長陳之漢(右)。(圖 / 翻攝自臉書)

網紅四叉貓因716公平正義大遊行的人數、側翼等議題,隔空與館長陳之漢槓上。昨(24)日,他在臉書上曬出一張鍛煉的模樣,自曝「再練幾次就能超越館長」,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網紅四叉貓曬出自拍照。(圖 / 翻攝自四叉貓。劉宇(滾動)臉書)

 
更多新聞:佳娜懷孕搭機和祖雄分開坐!貼心原因曝網讚:老公做的好

四叉貓昨(24)日在臉書上發出一張在健身房內對鏡自拍的照片,畫面中四叉貓穿著紅色背心配上運動褲,手舉手機對著鏡子拍照,秀出了日漸壯碩的手臂還配文寫上「感覺再練幾次就能超越館長」。文末,還Hashtag「有練有拍」。

館長陳之漢。(圖 / 翻攝自館長陳之漢-國際粉絲後援會臉書)

更多新聞:佳娜懷孕搭機和祖雄分開坐!貼心原因曝網讚:老公做的好
 

四叉貓也表示,這是「2023年第100練」,巧的是,館長是經營健身房和擁有壯肌肉聞名的,從中有些許的嘲諷意味。另外,也有網友抓包,四叉貓的健身貼文才更新到第11篇。對此,四叉貓幽默表示,「這叫做二進位」。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哈哈鏡吧?!讓貓變瘦了」、「不要贏館長太多」、「你的可愛度超越他百萬倍」、「肌肉是很難超越,但是可愛度和智商,你絕對是冠軍」、「唉喲!有曲線了!可愛喵喵,加油再加油,6塊肌近了!」、「何必作賤自己跟館長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之漢#四叉貓#鍛鍊#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274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