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架案?美女子後車箱懸掛「神秘頭髮」以為裝死人 警一看笑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5:30
後車箱露出的假髮,讓路人誤以為是場綁架案。(圖 / 翻攝自TikTok)
後車箱露出的假髮,讓路人誤以為是場綁架案。(圖 / 翻攝自TikTok)

若是在公路上遇見裸露在後車廂的頭髮,第一時間一定會想到這會不會是一起綁架案。對此,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子的汽車後車廂懸掛著疑似是人類的頭髮,讓用路人誤以為是一起謀殺案,於是便拍照報警。經過警方得調查後,才發現那並不是謀殺案,而是一頂假髮。

警方接獲民眾的報案,趕緊找上門。(圖 / 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下班小確幸!她買得來速意外吃到免費的一餐 網狂猜「這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稱,一名30歲的女子托瑞亞湯森(Toria Townsend)趕著去美髮店,便急忙摘下假髮放入後車箱,在回家的路上,她發現大家一直盯著她的後車箱看,甚至拍照。

警方懷疑托瑞亞湯森綁架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搭飛機遇二寶媽要求換位!她拒絕後慘被婦女碎念15分鐘
 

大約10分鐘後,托瑞亞湯森就發現一名警察找上門來,警察詢問她是不是一名美髮師,接著說明有接到通報發現她的後車廂露出頭髮,懷疑她綁架人。這時候,托瑞亞湯森才恍然大悟,稱「天啊,那是我的假髮」。這時警員也認不住大笑,托瑞亞湯森也將影片PO上TikTok,網友留言表示,「這樣看還蠻可怕的耶」、「原來那是假髮」、「謝謝你讓我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後車廂#假髮#綁架#美國#美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