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小確幸!她買得來速意外吃到免費的一餐 網狂猜「這原因」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4:55
麥當勞得來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得來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外奔波勞碌了一整天,若是受到來自陌生人給予的溫暖,想必能洗淨一整天的勞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某天下班吃麥當勞得來速時,結果前面的車竟幫她付錢,讓她感動萬分,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幽默表示,「搞不好是YouTuber 在拍片。」

一名女網友獲得免費得來速。(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TikTok掀新歪風!挑戰「吃洗衣粉、喝殺蟲劑」 專家嚇傻說話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得來速竟然免費!!」為題發文表示,某天下班覺得很累了,由於下班時間已經很晚了,也沒有甚麼可以吃了,於是到麥當勞買得來速。結果,讓她感到意外的是前面的車主竟然幫她付款了,讓原PO驚訝表示,「太感動了吧」。


網友幽默表示,「搞不好是YouTuber在拍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日本冷氣室外機放地上!他問「台灣沒人這樣裝」 網酸:房子都蓋好蓋滿

隨後,原PO將這件事情告訴朋友,朋友很擔心她是不是遇到詐騙,還說她神經太大條。對此,原PO也偷偷詢問店員,店員表示該名車主是一位女生。文末,原PO也喊話「如果本人看見,很感謝你!!讓我吃到免費的一餐。」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人間處處有溫情!」、「人也太好了吧!前面車主是在日行一善嗎 好羨慕喔!!」、「原來會發生這種事?原PO太幸運了 怎麼我都遇不到」、「我之前大鈔要找錢,但又趕時間就跟店員說不用找了給下一台車的人」。另外,也有網友幽默表示,「會不會是你媽」、「搞不好是YouTuber在拍片」、「可能有些YouTube開始這個題材(我自己有看到的是小象有拍)然後後來也有其他YouTube跟上或是一些普通人也會想效仿感覺多了一種散播幸福快樂的方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得來速#免費#感動#下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70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