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考試拿0分!老師暖心留言1句話 他一看秒淚崩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23:25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在亞洲教育制度裡,許多老師/家長會透過考試的方式來衡量學生是否認真學習,若孩子在測驗中考取0分,難免遭到一頓責罵。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張試卷,一名學生疑似不會做答,考試拿了0分,沒想到老師非但不生氣,還暖心留言一段話鼓勵他。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看到紅了眼眶。

學生考獲0分,老師暖心留言。(圖 / 翻攝自@oyrom_ks53推特)

 
一名日本學生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學生的試卷沒有任何作答痕跡,也得到了大大的0分。不過,批改試卷的老師並沒有寫上「來辦公室見我」等等生氣字眼,反而暖心鼓勵他「如果有哪裡不懂的話,請來跟我說,別放棄喔!」

看見老師的留言後,學生決定未來更加努力學習,並喊話「下次我會加油的,真的非常抱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學生看見老師的留言後相當感動,他也透露,自己從暑假開始就放棄了有機化學這門學科,但是經過老師的鼓勵,他決定未來更加努力學習,並喊話「下次我會加油的,真的非常抱歉。」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也被感動,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老師」、「這讓我哭了」、「好有愛的感覺」、「謝謝這麼用心的老師」、「這是一個善良的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育#鼓勵#考試#試卷#0分#考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2954

0.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