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字寫太醜!女童被罰「全班面前脫裙子」 家長氣炸報警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7:14
女童字寫太醜,竟被老師懲罰將裙子脫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童字寫太醜,竟被老師懲罰將裙子脫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學生時期,通常老師都會要求學生字體整齊,若字體寫得太醜會被懲罰或是扣分。不過,在泰國一名5歲的小女孩,因書寫英文字母「T」不漂亮,竟遭班主任懲罰在全班28名同學面前脫掉裙子,害得女童再也不想去上學。女童家長在得知消息後,心痛不已,氣得連忙報案。

班主任要女孩將裙子放在地板上,然後命令女孩只穿內褲回到座位上繼續寫字母「T」,直到寫得好看,才能將裙子穿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被開店耽誤的書法家?最美毛筆字「休息公告」 1.7萬人朝聖

根據《世界日報》報導,本月13日,泰國延達考縣一所幼兒園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女童因為英文字母「T」寫得不端正,班主任竟要求她當著全班28人的面前脫下裙子,作為對她的懲罰。

據了解,班主任還命令女童回到座位上繼續寫字母「T」,直到寫到端正才能再將裙子穿上。事發後,女童也因為身心受創不想去上學,家長發現情況不太對勁,於是到學校質問班主任,但是班主任卻一直否認對女童的懲罰。

 
女童家長已向警方報案, 校長就事件向家長道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太冤了!愛狗女誤踩自家毛孩尿尿 滑倒撞頭當場身亡

直到家長打電話給其他同學了解情況,發現也有學生像女兒一樣被處罰,更有人指稱班主任喜歡在教室看學生們穿內褲的樣子。目前,女童家長也已向警方報案。

對此,學校校長也向家長獻上最深的道歉,並承諾將女童轉換到另一個班級。至於涉及此案件的老師,校方也承諾對老師進行懲罰。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字體#幼兒園#班主任#女童#泰國#脫裙子#寫字#處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