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嗯嗯弄髒衣物!祖父母竟「皮帶狂抽10幾下」打死美5歲女童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5:05
年僅5歲的女童摩爾。(圖/翻攝自Twitter@johnvmoore)
年僅5歲的女童摩爾。(圖/翻攝自Twitter@johnvmoore)

美國芝加哥有一對祖父母近期被指控「毆打5歲孫女致死」,這名可憐的孫女因為時常大便在褲子上便被用皮帶抽打十幾次,事後當事祖父承認自己的行為「有點太粗暴了」,目前這對祖父母被檢方指控犯下一級謀殺罪,且拒絕保釋待未來宣判最終結果。

現年62歲的埃爾伍德和他57歲的妻子瓊斯被控犯下一級謀殺罪。(圖/翻攝自Twitter@MedicoTopics)

 

更多新聞:還記得嗎?英夫妻因「藍黑白金裙」爆紅 男今涉殺妻被捕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5歲的小女孩名叫摩爾(Jada Moore),他過去一個月都跟祖父母:現年62歲的埃爾伍德(Klent Elwoods)和他57歲的妻子瓊斯(Lisa Jones)住在一起,當初兩人還跟摩爾的母親保證「會給她更好的生活」,如今卻傳出憾事。
 
本月14日晚間11時左右,埃爾伍德撥打911急救電話,他向調度員表示「我剛剛打了我的孫女,現在她昏了過去」,隨後趕到的警察和救援人員發現摩爾「全身赤裸地躺在沙發上」,雖然立即實施心肺復蘇術並將她送到附近的兒童醫院治療,最終摩爾仍15日上午死亡。
 
 
根據警方報告,急救當下警方便將埃爾伍德夫婦逮捕,據稱當他坐上警車時主動坦承「我對孫女太粗暴了」,接著在審訊期間,瓊斯承認因為孫女常常大便在褲子上,以至於埃爾伍德警告她「如果再發生一次就會用皮帶打妳」。14日當晚,當埃爾伍德發現摩爾獨自往廁所去時,他提醒孫女自己先前的警告,接著發現摩爾又出現同樣的情況,氣得埃爾伍德拿出皮帶並要摩爾彎下腰,隨後便連續抽打孫女的臀部10至12次。

更多新聞:女足世界盃開幕日犯案 紐西蘭槍手是「家暴犯」戴電子腳鐐殺2人
 
瓊斯回憶當下「每打一下,摩爾就會跌到地上,打完最後一下後她就再也沒有起來」,發現自己下手過重的祖父母這才報案,目前兩人被指控犯有一級謀殺罪,對住處的搜查更發現一件髒掉的兒童內衣、一條腰帶、一封摩爾母親決定將監護權交給祖父母的信件,現場甚至有一份日曆,上面標記著6月份摩爾弄髒衣服的4天。
 
此外,檢察官在法庭上表示這對祖父母承認經常赤手或用皮帶毆打摩爾,屍檢更發現小女孩從頭到腳「佈滿瘀傷、擦傷和不同癒合階段的疤痕」,摩爾的大腦和頭骨之間也有出血,表明腦部已受到傷害。目前埃爾伍德和瓊斯均被拒絕保釋,將於8月2日再次出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家暴#美國#女童#皮帶#死亡#祖父母#衣物#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80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