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冷氣室外機放地上!他問「台灣沒人這樣裝」 網酸:房子都蓋好蓋滿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09:59
台灣連日高溫,安裝冷氣需求大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連日高溫,安裝冷氣需求大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連日高溫,安裝冷氣需求大增,新北市板橋20日發生外牆冷氣機組從17樓掉落砸死女大生的憾事,也掀起各界對於相關工程的關注。對此,就有網友發現,不少日本房子都是將冷氣室外機安置在地上,與台灣截然不同的景象,引起網友的討論。

原PO在PTT上分享日本冷氣機的裝法。(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巨無霸黑蟬」出沒客廳!畫面嚇傻900萬人 他揭超毛身分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日本冷氣室外機就直接放地上??」為題發文表示,最近看到Youtuber介紹日本的房子,看到日本的房子都將冷氣室外機放在地板上,與台灣截然不同的裝法,讓原PO不解「這種工法是冷氣師傅偷懶嗎?」

日本房子都是將冷氣室外機安置在地上。(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8成薪都孝親!北漂男兼差存錢買房 母崩潰:我死了你也不知
 

對此,貼文底下就引來不少網友的留言,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因為台灣沒地上可以放啊,房子都蓋好蓋滿」、「有空間放就直接放啊」、「氣候不一樣」、「日本也是颱風地震多,重物應該放地上」、「台灣也是颱風地震多,應該醬做」、「是有什麼功用嗎,我家的社區陽台有規定室外」、「這比較安全,清洗冷氣機也比較方便」、「現在新大樓都有留跟規定室外機放的位置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台灣#日本#冷氣室外機#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0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