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獻初夜!醫學系男友揭她「1隱疾」 尷尬喊:當下真的冷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07:56
愛愛過程中醫學系男友直接講出女友有痔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愛過程中醫學系男友直接講出女友有痔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在相處的過程中,會有許多的肢體接觸,近日,有一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獻上初夜的經驗,沒想到在過程中醫學系男友卻直接講出她有痔瘡,當下氣氛瞬間尷尬,讓女友無奈表示,「想到就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網友分享第一次愛愛的經驗。(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綁架案?美女子後車箱懸掛「神秘頭髮」以為裝死人 警一看笑了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做到一半的時候男友說我有痔瘡」為題發文表示,跟男友交往半年,前陣子跟男友約好要一起色色,但由於這是她的第一次,所以既期待又有點小害怕。

原PO表示,在準備要色色的時候,男友在進行前戲時,從她雙腿間探頭說,「欸!你有痔瘡欸」,讓空氣瞬間凝結,相當尷尬。原PO表示,她看到男友在她的雙腿間尷尬地微笑,她也不知道要回他甚麼,雖然最後順利的完成,「但當下真的有點冷掉…」

 
原PO表示,男友是醫學系的,可能是因為職業病關係才會這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被跳蚤咬了一口!美壯漢器官衰竭 雙手及一足慘遭截肢

原PO進一步解釋,因為男友是醫學系的,可能是因為職業病關係才會這樣,但又對於自己的第一次就在尷尬的情況下結束感到無奈,「想到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每當想到的時候就會不自覺地去摸屁股,深怕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痔瘡。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解⋯」、「雖然很解,但蠻可愛的」、「到底是在意自己有沒有痔瘡還是在意男友的行為呢?」、「痔瘡比妳更有吸引力」、「身為女生都會覺得不太好意思吧…個人是覺得有點白目白目的」、「好解喔,不能做完再說嗎」、「我男友也醫學系 我也有痔瘡,但他從來沒有這樣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痔瘡#DCARD#男友#醫學系#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4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