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anaQ自爆用手洗馬桶刷原因!認了超愛乾淨揭唯一「禁忌」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1:14
極簡系YouTuber「NanaQ」。(圖 / 翻攝自@nanaq1111 IG)
極簡系YouTuber「NanaQ」。(圖 / 翻攝自@nanaq1111 IG)

YouTuber「NanaQ」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律極簡的生活,每每貼文都引來關注。近日,她在IG上曬出限時動態,表示家裡馬桶刷的清洗都是用手刷,並表示「馬桶是很神聖的東西。」更揭露自己的馬桶乾淨的可以趴在上面睡覺,引發網友熱議。

NanaQ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打掃的照片。(圖 / 翻攝自@ nanaq1111 IG)

 
更多新聞:印女子為跟愛人約會不惜每晚切斷全村電力 被抓包後下場曝光了

近日,NanaQ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打掃的照片,表示自己很愛乾淨,「馬桶是很神聖的東西,乾淨到可以趴在上面睡覺,所以馬桶刷當然也是乾淨的,乾淨到可以用手搓洗」。她也不忘補充說明:「之前已經有在跟莎莎的合作影片裡表演過用手洗馬桶刷了。」

NanaQ表示,「每天一定會清的東西就是梳子」。(圖 / 翻攝自@nanaq1111 IG)

更多新聞:他小學填「家境小康」長大越想越不對! 網曝標準:至少達300萬
 

另外,NanaQ也說明自己的底線原則,那就是:「每天一定會清的東西就是梳子,梳子上面不能卡頭髮,我眼裡容不下一根頭髮。」

對NanaQ而言,大自然是乾淨的。(圖 / 翻攝自@nanaq1111 IG)

更多新聞:休息站買漢堡!馬國女一掀開驚見「大量白色蟲蟲」瘋狂蠕動

此外,NanaQ也提到,「我很愛乾淨,但大自然對我來說是乾淨的,好像不用野餐墊,草地就是最棒的野餐墊。」她分享有一次跟網友見面的經驗,網友因遲到,而導致NanaQ在草地上不小心睡著,曾經這樣睡著嚇到第一次見面的網友。另外,NanaQ補充,因為不會認床跟認馬桶,所以不管到哪裡都能睡的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anaQ#YouTuber#乾淨#大自然#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56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