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考上國考拿「一整筒筆」還願!22字暖心紙條網讚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0:10
有民眾在廟宇參拜時,發現一位信眾考上國考進行還願。(圖/TVBS)
有民眾在廟宇參拜時,發現一位信眾考上國考進行還願。(圖/TVBS)

不少人在面臨重大考試前,都會選擇到廟裡拜拜,祈求能考獲好成績。當考試放榜後,都會再次回到廟裡還原。近日,就有民眾到廟宇拜拜時,發現一位相信是考上國考的信眾特別準備一整桶筆來還願,還寫上暖心留言,希望把自己在考場上的好運,分享給其他學生,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議。

一位信眾考上國考,特別準備一整筒筆來還願。(圖/翻攝自「汐止集團」臉書)

 
更多新聞:自己煮火鍋總是少一味?網曝熬湯底加「這一物」:保證好喝

近日,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汐止集團」發文指出,到水源路的福龍宮拜拜時,被神桌上一個筒子吸引目光,原來是發現一位信眾考上國考,特別準備一整筒筆來還願,希望把自己在考場上的好運,這名信眾還貼心寫上「還願,已考上國考,準備文昌筆給其他考生,可自由拿取!」看到這個暖心的行為,原PO忍不住拍照記錄,並表示「感謝您,分享福份!」

不少人在面臨重大考試前,都會選擇到廟裡拜拜。(示意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楊紫瓊嫁大17歲富商男友!新婚首曬「床照」甜喊:我們結婚了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恭喜~」、「祝福你一路貴人相伴、順遂」、「好溫馨喔」、「很棒,恭喜~」、「感謝分享」。另外,貼文底下還意外釣出這位考上國考的信眾,她也在底下留言「居然被福龍宮po出來,也太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

事實上,文昌帝君是道教與民間信仰當中掌管錄籍(考試與功名)的一位神明,負責執掌的項目就是考試、功名和仕途升遷。因此不少學生會前去參拜,以考取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廟宇#還願#考試#福龍宮#汐止#國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12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