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後他抓滿滿一整籃「蝸牛」喊爽吃!網急勸:曾有滅門案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08:04
網友表示野生蝸牛寄生蟲超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野生蝸牛寄生蟲超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最近連日下雨,潮濕的氣候導致蝸牛都出門「透透氣」,只要走在路上就能隨處看見蝸牛的身影。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整籃的蝸牛,疑似要將這些蝸牛吃下肚。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連忙提醒千萬不要吃,因為曾經有人因吃下肚而發生悲劇。

原PO收集一整籃的蝸牛。(圖 / 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在家慘被小姑無視!人妻不忍怒嗆「這句話」 姑婆全怕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多張蝸牛的照片,畫面中可看滿地都是蝸牛,還有一張已經用磚頭敲碎的蝸牛殼,原PO還配文寫上「爽」,疑似要將蝸牛料理後吃下肚。

原PO疑似要將蝸牛吃下肚。(圖 / 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男大生約會日系妹子「這穿搭」超丟臉 一票女網友搖頭:拜託不要
 

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留言表示,「寄生蟲才是主體」、「不能吃噢,很多寄生蟲」、「這為什麼沒人吃寄生蟲超多...」、「野生的不能吃,養殖的才可以」、「食用蝸牛都是人工飼養...野生的...你永遠不知道牠吃了啥...真的危險」、「寄生蟲超級多」、「廣東住血吸蟲套餐」。

另外,也有網友貼出新聞連結,表示「千萬不要生吃」。根據新聞報導指出,金蘭醬油第二代鍾秋桂去日本旅遊時,聽說吃非洲大蝸牛對身體補,一家人一起生吃了這種非洲大蝸牛,沒想到釀成悲劇,一家人感染了「廣東住血線蟲」,5人全部過世,提醒原PO要注意不要亂吃野生的蝸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蝸牛#野生#寄生蟲#新竹爆料公社#廣東住血線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