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女吃飯座位藏「這潛規則」 他驚訝:難道是全台男人的默契?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2:11
男子到餐廳吃飯時入座靠牆的位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到餐廳吃飯時入座靠牆的位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吃飯有潛規則?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和女性朋友在餐廳吃飯時,他選擇靠牆的位子入座,走道的位置則是留給女性朋友,事後卻被提醒「你是唯一一個坐裡面的男生欸!」讓原PO訝異表示「竟然有這種餐廳禮儀的潛規則」,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疑惑詢問網友「去餐廳會讓女生坐靠牆座位?」(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日本有想像中這麼完美?他揭台灣1優勢完勝:選擇多到爆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去餐廳會讓女生坐靠牆座位?」為題發文表示,前幾天和女性朋友一起去吃飯,到達餐廳是他先坐下的,因為他喜歡考牆的座位覺得視野會比較好,所以自然的走到靠牆座位。

兩人點完餐後也開始用餐,期間他到洗手間收到對方的LINE訊息「你是唯一一個坐裡面的男生欸!你沒注意到嗎?」這時,原PO才意識到餐廳的男生幾乎都坐在靠走道的位置,裡面坐的都是女性,讓他訝異表示「竟然有這種餐廳禮儀潛規則?難道這是全台灣男人們的默契嗎?」原PO的理解是,「誰先到誰先選位置」而他目前想到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女生坐在靠牆位置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怕包包被搶走」。

 
原PO的理解是,「誰先到誰先選位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買機票必看!機長曝飛機上「最佳位置」、防暈機小撇步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靠牆比較有安全感」、「就像馬路邊走裡面的感覺啊」、「通常坐外面靠走道因為上菜 裡面的位子會被視為比較好的,正對來上菜的人,通常給長輩、約會的另一半都是會請他們坐裡面」、「朋友而已管他們要坐哪」、「拿餐具跟上菜怕危險的關係吧,我也會喜歡坐裡面,也會覺得讓女生坐裡面的比較紳士」、「是女友的話可能可以讓她靠牆,普通朋友就隨意吧」、「我都看誰需要放比較多東西,讓他坐沙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飯#男生#女生#走道#牆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7

0.1233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