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休沒人接電話慘收「顧客負評」!老闆一看怒了:真的X爛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08:08
店家早就預告店休的時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店家早就預告店休的時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外出用餐習慣事先參考Google商家的評論,若是餐點符合胃口或是認為店家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都會透過Google來評論。近日,就有一名老闆莫名收到1星評論,原因是「店家不接電話」。不過,店家早就預告要暫時休假幾天,店裡自然不會有人接電話。對此,老闆在臉書社團發文回罵對方,引來網友熱烈關注。

奧客留下負評。(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妹子爽放3天颱風假!網一看足跡羨慕喊:今年最幸運的女子

一名老闆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消費者留下1星的Google截圖,並配文寫下「對不起,罵人不對,但我就是凍未條」。仔細一看截圖,消費者竟留言「電話都不接是店裡沒人嗎,可憐店家」。

老闆因店休收到負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父出院女兒要求醫生做「這件事」 他暖留這15字全網暖哭
 

對此,老闆不忍以長篇回應,直言「我覺得你才是可臉的靈長類」。事實上,老闆早在月初就在臉書公告店休日,店外面的招牌也掛到泛黃.老闆無奈嘆「較大型的靈長類別的猩猩都會分辨了,妳怎麼還沒進化阿」。老闆認為,若是餐點不符合胃口留下一顆星星還算合理,但是打電話沒人接就留下負評,「我就是想受不了想X腰一下,真的是X爛欸」。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奧客真的很多,被罵剛剛好而已」、「老闆回得好」、「有些人就是那麼得寸進尺」、「水啦罵得好」、「支持老闆」、「不帶腦的負評」、「回的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負評#爆廢公社公開版#餐廳#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319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