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砸1100萬買賓士大G 曝老婆「私密喜好」:她愛越野硬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07:14
沈玉琳花了1100萬買Mercedes-AMG G 63。(圖/TVBS)
沈玉琳花了1100萬買Mercedes-AMG G 63。(圖/TVBS)

汽車實境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日前獨家突擊沈玉琳買Mercedes-AMG G 63的交車現場,他坦承自己狠砸1100萬元購買新車配備,包含消光黑烤漆、夜色套件、22吋黑色鋁圈、Superior Line頂級內裝套件等。近日沈玉琳兌現與《地球黃金線》的「一年一約」承諾,將新車開來錄影現場,與主持人蘇宗怡分享用車心得,他也因為買新車,意外發現老婆藏在心中多年的祕密。 

更多新聞:郭子乾揭總統大選內幕 預言「賴清德100%當選」原因曝

 

沈玉琳將新車開來《地球黃金線》開箱,與主持人蘇宗怡(左)合影。(圖/TVBS)

沈玉琳名下還有BMW、Porsche 兩台車,會買第三台車,就是看見住家有3個車位,卻總是空著一個,讓他不禁手癢,「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征服慾」。在入手G 63之前,沈玉琳的首選其實是限量的Mercedes-AMG SL 55敞篷車,還使用「絕美」兩字形容這台車款,沒想到被老婆芽芽打槍,嗆說:「敞你個頭,開敞篷都是小渣男!」

更多新聞:閃爆!郭雪芙「激吻范少勳」 蔡黃汝淚崩終結多年暗戀

 
沈玉琳(左)分享購買新車的過程。(圖/TVBS)

也因為這一次的買車,沈玉琳意外發現,原來老婆芽芽都在悄悄引導他去買心目中的夢想車G-Car,才會同意他花1100萬元購入大G,老婆的夢想車款讓主持人蘇宗怡很意外。沈玉琳加碼分享,老婆雖然個子嬌小,卻喜歡駕馭「越野硬漢」。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官方LINE帳號自8月14日起舉辦「五萬車友LINE應援」活動,立即加入成為地球黃金線LINE車友,天天送驚喜,保時捷、賓士、BMW、Audi、Mazda等超過十家汽車品牌獨家周邊好禮等你帶回家!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地球黃金線》官網並加入LINE官方帳號:https://bit.ly/3q38BI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球黃金線

#沈玉琳#蘇宗怡#越野硬漢#地球黃金線#賓士#新車#保時捷#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37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