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好狂!上海開唱「連破2紀錄」 無預警送福利粉絲全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8:45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2023)年完成台北、高雄雙蛋4場演唱會創舉,巡演也前進大陸,昨(4)日起一連2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將滿出道6週年的他們,以成軍出道時間最短、最年輕的樂團之姿,打破該場館的新紀錄,2場推估將吸引近2.4萬人搶看,票房約莫2112萬人民幣(9444萬元台幣)。

更多新聞:炎亞綸陷感情風波神隱1個月!員工驚爆「私訊內容」:有報平安

 
 
告五人昨在上海開唱,一口氣破了場館的兩大紀錄。(圖/相信音樂提供)

睽違4年重返上海演出,加上首度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演出,告五人相當興奮,他們一連帶來〈愛人錯過〉、〈唯一〉、〈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給你一瓶魔法藥水〉等好歌,曲曲都引來全場歌迷大合唱,震耳欲聾的歌聲讓犬青笑說:「真的好大聲,你們回家有偷練歌。」

告五人帶著巡演前進大陸,上海2場門票全數秒殺。(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次演出,告五人除將「宇宙九大行星」瞬移星球舞台帶到上海,更打造全新超萌「告五出豬車」,陪伴告五人一同「唱遊」上海。在安可聲連連之際,他們無預警祭出點歌福利,讓全場粉絲紛紛搶著點歌,但沒想到他們笑說:「是我們3個人要點給大家的歌。」
 
更多新聞:開唱倒數!樂團主唱爆「嗓音不穩定」 最新病況曝光了

告五人為大陸巡演打造全新小舞台「告五出豬車」。(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選唱〈果然你還是〉、〈在凌晨睡著的自己〉、〈與海無關〉送給歌迷,不過點歌環節趣事不少,除有一群粉絲齊聲喊五月天的〈知足〉,還有男粉狂吼〈披星戴月的想你〉,讓犬青忍不住暴雷:「〈披星戴月〉唱完就要回家囉,再給你一次機會,要唱嗎?」全場立刻大喊不要,最後告五人以〈披星戴月的想你〉和歌迷道別。
 
今(5)晚告五人繼續在上海開唱,另外巡演將陸續前進武漢、深圳、長沙、成都、泉州、廣州、南京等7個城市開唱。不過上海站前夕,告五人搭機因卡努颱風攪局而碰上飛機亂流,平安落地後,立刻以上海菜、生煎包等美食壓驚。他們笑說,每到一個城市,都希望能漫步街道,享受城市的步調,或許在上海最富盛名的外灘也能看到他們身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犬青#雲安#哲謙#上海演唱會#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宇宙的有趣#愛人錯過#披星戴月的想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5

0.1701

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