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特?te有新歡了!對方竟是韓國歐巴 「追愛宣言」大公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8:42
壞特?te推出以「歐巴」為諧音寫出的新歌〈Oh Bob〉。(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推出以「歐巴」為諧音寫出的新歌〈Oh Bob〉。(圖/夢芝林提供)

單身兩年的壞特?te渴望愛情藏不住,以「歐巴」為諧音寫出的新歌〈Oh Bob〉中,把自己很久沒交男友的心聲一股腦寫入,相信真愛就要降臨的壞特?te,更在歌詞列出四大條件,對愛情忠誠、誠實以對、會逗自己笑及「非癮君子」,讓整首歌宛如自白剖析般向歌迷訴說內心事,更藉此唱出自身的「追愛宣言」。

更多新聞:獨家/李玟富商尪親揭「我與她的死無關」 二姊7字驚人回應

 

壞特?te喜歡「韓國帥歐巴」。(圖/夢芝林提供)

有趣的是,這首取「歐巴」諧音而寫出的〈Oh Bob〉當初催生靈感其實真的來自於「韓國帥歐巴」,原來當初製作人陳君豪把歌曲主題訂為「感情及理想對像」, 希望壞特能寫一首chill vibe 跟愉悅感的歌曲,因此還靈機一動在錄音室找了2023韓國百大男星的影片給她看,沒想到原本就喜歡單眼皮男生的壞特?te看完靈感噴發,當下一邊彈著吉他就寫出了這首歌,讓在場工作人員嘖嘖稱奇,笑說:「原來帥哥歐巴的照片這麼有用!每一位都是壞特?te的繆思男神!」

更多新聞:蘿莉塔挺8月巨肚待產 突揭「後期1症狀」難耐:痛得要命

 
壞特?te提及「歐巴」這兩個字給自己的感覺就是「安全感」。(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提及「歐巴」這兩個字給自己的感覺就是「安全感」,更坦言從小到大最給能給她安全感的男人就是爸爸,也希望未來能找到能讓她有安全感的男生,壞特?te表示:「有人常說女生的理想對象就算自己有千百個不願意,但很容易還是找到跟自己父親很相像的男人,我覺得蠻有道理的!畢竟是前世情人,或多或少對擇偶條件有影響。」被問到最崇拜爸爸哪個地方?壞特?te表示:「爸爸最厲害的是,無論做任何一件事,都會很認真地專注並且完成,是我最佩服;也是最想學習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壞特?te#歐巴#韓國#陳君豪#安全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67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