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修杰楷「豪砸7位數」力拚副業 嗨喊:後半輩子靠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21:07

演員修杰楷主演夯劇《華燈初上》、《親愛壞蛋》圈粉無數,近年也投入幕後工作,擔任影集《此時此刻》製作人,並將事業觸角延伸到健身房領域,砸下7位數投資「F45 Training」事業,笑喊「後半輩子就靠它了!」

修杰楷投入健身房事業。(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快訊/黃子佼家遭搜索!首現身應訊 張小燕「9字」心痛發聲

修杰楷秀出結實肌肉線條。(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私下熱愛運動,本來就是「F45 Training」的會員,會決定入股全因自己得到很棒的成果,想推廣新式運動風潮,「我自己很想要讓這樣的運動風潮,介紹給更多的人,我覺得運動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怎樣讓運動變得有意思,跟讓你看到成效這件事,是最大的動力!」至於投入多少資金,他透露大約7位數,玩笑說「我的演藝生涯、後半輩子就靠它了!已經步入退休的年紀。」

 
更多新聞:陳亞蘭爆哭!癌父病重瞞著她 淚崩吐內心遺憾:人生無法重來


修杰楷希望推廣新式運動風潮。(圖/黃城碩攝)

本來身材就很精實的他,加入短短時間體脂肪降10 %、體重減下3公斤,相當滿意這樣的成效,也被合夥人Cliff大讚是「金鋼狼」,因為體力、恢復力都很驚人。不僅如此,也推坑許多圈內好友一起運動,包括:柯震東兄弟、楊銘威等人,卻忍不住調侃楊銘威:「他目前還沒有看到太實際的成效!」也拉著老婆賈靜雯一起健身,被問到誰體力比較好?他自信說:「我體力是真的滿好的!」

修杰楷砸七位數投資健身房。(圖/黃城碩攝)

身為運動狂熱分子,當然也沒放過要女兒咘咘、波妞運動的機會,近日哄騙姊妹倆去參加「小三鐵」,修杰楷說:「她們回來就臭臉,滿生氣的!但她們心裡是滿開心的,因為得到小獎牌,然後完成賽事,其實都是運動很棒的成就感。」希望全家人都可以愛上運動這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副業#健身房#賈靜雯#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411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