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豔女子郊區獨自經營旅館 竟暗藏詛咒力量!旅客全遭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3:58
《惡靈旅店》。(圖/CATCHPLAY提供)
《惡靈旅店》。(圖/CATCHPLAY提供)

影音平台「CATCHPLAY+」8月將帶來首部跨國自製的原創作品《惡靈旅店》(Losmen Melati),集結台灣、印尼和新加坡影視人才,打造高質感靈異篇章,亦為CATCHPLAY打造的第一個恐怖國際IP。影集《惡靈旅店》描述自一間由美豔的神祕女主人經營的靜僻旅店,收留著形形色色的旅客,但短暫的停留都將成為無法擺脫的夢魘,逼迫他們直視自身的恐懼,也滋長這間旅店深藏的詛咒力量。

更多新聞:炎亞綸品牌代言遭中止合約 高宇蓁曝背後內幕「已談妥協議」

 

史嘉蕾喬韓森。(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部分,美國名導魏斯安德森的全新作品《小行星城》即將於8月7日在CATCHPLAY+飆速上架,這次導演帶著他獨特的置中美學打造了一座1955年的虛構沙漠小鎮,故事描述一場天文聚會因為一位不速之客打亂了原本的安排。這次演出陣容仍目不暇給,其中曾為導演作品《犬之島》配音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這次更獲得量身打造的角色,在片中飾演一位女明星,甚至還有一幕性感裸露鏡頭。

更多新聞:港劇一代小生慘遭背叛 遭金馬影帝用槍「插褲頭」威脅

 
《龍馬精神》。(圖/CATCHPLAY提供)

史嘉蕾喬韓森笑說:「魏斯安德森導演和一般的電影大師不同,他在片場非常活躍、開心,過程中透露滿滿的興奮,拍完一場戲就會緊接著準備下一場,他真的投入且充滿熱情。不過在執導裸戲的時候,你會發現他很不自在,他會不斷發出清喉嚨的聲音,還會下意識想把臉遮住。」此外,《本日公休》、《做工的人 電影版》、《夢遊樂園》及《龍馬精神》也將於8月陸續上架。

另外,CATCHPLAY+影音平台也為動漫迷推出8月好康活動「我推的動漫 8/4 - 8/20 限時免費看」,超強片單包括《咒術迴戰》、《我推的孩子》、《我的英雄學院》、《鍊鋸人》、《國王排名》、《藍色監獄》等日本熱門動畫影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ATCHPLAY+#《惡靈旅店》#史嘉蕾喬韓森#《夢遊樂園》#《龍馬精神》#《做工的人 電影版》#《本日公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