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劇一代小生慘遭背叛 遭金馬影帝用槍「插褲頭」威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3:38
劉青雲拿槍指著羅嘉良。(圖/華映提供)
劉青雲拿槍指著羅嘉良。(圖/華映提供)

由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合演的香港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除了逼近戰爭規模的動作場面,電影中還有不少讓觀眾驚喜的客串演出,其中,港劇知名小生羅嘉良在片中客串演出在金三角的大毒梟,和劉青雲有不少爾虞我詐的對手戲,他還被劉青雲拿「槍」插進褲頭威脅。

更多新聞:老高不只抄襲!「訂閱數」也有問題 他踢爆:一半都不是人

 

羅嘉良在片中客串演出在金三角的大毒梟。(圖/華映提供)

為尋覓能和劉青雲抗衡的金三角毒梟,讓《掃毒3:人在天涯》劇組苦惱了許久,電影監製特別邀請90年代的知名港劇小生羅嘉良客串演出,羅嘉良看到劇組為電影籌製了廣大的場景,深感劇組的用心,欣然同意演出。羅嘉良與劉青雲和古天樂都同為香港TVB前後期的當家小生,羅嘉良曾三度獲得視帝肯定,也多次在港劇中和古天樂合作,也曾在電影《三岔口》中與郭富城合作,但這次是他首次和劉青雲演出對手戲。

更多新聞:炎亞綸品牌代言遭中止合約 高宇蓁曝背後內幕「已談妥協議」

 
羅嘉良和劉青雲在片中有不少爾虞我詐的對手戲。(圖/華映提供)

片中羅嘉良演出制霸金三角的大毒梟,甚至擁有強大軍火和軍隊來保護自己的毒品,導演邱禮濤表示,為了設計這個角色,參考了全球知名的真實毒梟坤沙做為藍本,他說:「羅嘉良的演出很傳神,非常出色。」首次扮演毒梟,羅嘉良用心找了許多紀錄片來做功課,揣摩毒梟的一舉一動,「看這些人如何生活,如何用各種手段來做生意。」而劉青雲則是演出香港落難毒販,逃到金三角,想來想分一杯羹,重返毒市,而和羅嘉良展開一場充滿暗鬥的合作計畫。

羅嘉良對於和劉青雲的對手戲感到十分難忘,一場他被劉青雲威脅戲,劉青雲硬是從他手上搶走槍,更一把插進他的褲頭做出威脅,整體張力十足,「我的角色本來對劉青雲有種惺惺相惜的感受,但那一刻就突然被他背叛,武術指導設計了這個動作,我覺得非常精彩,觀眾看了也會感到非常緊張」。

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故事描述國際販毒集團的毒梟康素差(劉青雲 飾)一直帶著手下張建行(郭富城 飾)從事毒品交易,新加入集團的成員歐志遠(古天樂 飾)也因一次意外,與兩人有了過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販毒生意被警方破獲後,帶著團隊逃到金三角發展,企圖東山再起,卻意外發現身邊藏有臥底。此刻,誰是敵?誰是友,一片茫然。該片將於將於8月1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嘉良#《掃毒3:人在天涯》#劉青雲#郭富城#古天樂#槍#褲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3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