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強檔/傑森史塔森海上肉博鯊魚 菅田將暉平頭造型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1:52
本週上映強檔新片。(圖/片商提供)
本週上映強檔新片。(圖/片商提供)

迎來8月份的首個週末假期,暑假上映的2部大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票房仍穩定成長中,全台票房截至8月1日《奧本海默》票房已破億,《Barbie芭比》則累計7943萬台幣票房。而上週上映的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首周賣破2000萬台幣拿下新片票房冠軍。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傑森史塔森的動作新片《巨齒鯊2:海溝深淵》,以及有望成為奧斯卡獎季大黑馬的《之前的我們》。

更多新聞:男神菅田將暉「剃頭」當和尚 結婚1年首鬆口談育兒理念

 

《巨齒鯊2:海溝深淵》。(圖/華納提供)

《巨齒鯊2:海溝深淵》

類型:動作/冒險/懸疑/驚悚
導演:班懷特利(Ben Wheatley)
 
演員: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吳京 、 席安娜蓋蘿莉(Sienna Guillory)、克里夫柯提斯(Cliff Curtis)

由傑森史塔森與 吳京合演的動作爽片《巨齒鯊2:海溝深淵》,劇情描述,傑森史塔森潛入未知水域,帶著大膽的研究團隊,潛到海底最深處進行探勘。然而,這趟探勘很快就陷入混亂;一場惡意的採礦作業威脅到他們的任務,迫使他們捲入一場高風險的生存之戰。為了要對抗龐大的巨齒鯊及無情的環境掠奪者,英雄們必須靠智取、智勝,甚至要游得比恐怖掠食者更快,才能贏得這場與時間的賽跑。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

類型:動畫/動作/冒險
導演:傑夫羅(Jeff Rowe)
配音:塞斯羅根(Seth Rogen)、 保羅路德(Paul Rudd)、吉安卡洛伊坡托(Giancarlo Esposito)、羅絲拜恩(Rose Byrne)、成龍(Jackie Chan)、約翰希南(John Cena)、瑪亞魯道夫(Maya Rudolph)、冰塊酷巴(Ice Cube)、布雷迪努恩(Brady Noon)、小夏蒙布朗(Shamon Brown Jr.)、米卡艾比(Micah Abbey)、尼可拉斯坎圖(Nicolas Cantu)

全新動畫片《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劇情敘述忍者龜四兄弟,遠離人類世界多年之後,決定主動出擊,希望能夠靠著他們的英勇事蹟贏得紐約客的心,並且獲得他們的接納,成為正常的青少年。而他們的新朋友艾波歐尼爾也協助他們試圖扳倒一個神祕的犯罪集團,但是當對方派出一支變種軍團,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根本就是自不量力。

更多新聞:專訪/「天菜制服美少女」天使萌拍片不愛照腳本 自爆纏著導演討加戲
 

《之前的我們》。(圖/車庫提供)

《之前的我們》

類型:愛情/劇情
導演:席琳宋(Celine Song)
演員:葛麗塔李(Greta Lee)、劉台午(劉太旿)、約翰馬加羅(John Magaro)、文勝雅

金獎發行品牌「A24」推出的新作《之前的我們》,在影評網站「爛番茄」與「IMDb」上分別開出,98%新鮮度與8.4分評價,於北美上映後,更是掀起好評,被譽為有望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一起角逐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等獎項。

 
《之前的我們》劇情描述諾拉(葛麗塔李 飾)與海聖(劉台午 飾)是對從小在首爾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然而,兩人的緣分卻在諾拉一家人突然移民加拿大後戛然而止。然而,20年後,命運卻讓早已分道揚鑣的諾拉與海聖在紐約街頭再度相遇,在久別重逢的這一週裡,兩人將面對命運、愛情和人生的抉擇。該片導入了「因緣」這個美麗的概念,將故事緊密地交織在一起。同時述說了人與人之間的每一次相遇,無論是與街上擦身而過的陌生人,還是彼此許下承諾的愛情關係,都是來自我們前世的宿命。


《銀河鐵道之父》。(圖/中影提供)

《銀河鐵道之父》

類型:家庭/劇情
導演:成島出
演員:役所廣司、菅田將暉、森七菜、豐田裕大、坂井真紀、田中泯

由坎城影帝役所廣司與菅田將暉合演的《銀河鐵道之父》翻拍自門井慶喜的直木獎獲獎同名小說,劇情由宮澤賢治的父親──宮澤政次郎的視角,生動描繪宮澤賢治的一生。賢治家裡經營當鋪,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原是當鋪的繼承人,但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了。在於學校畢業後,他曾異想天開涉足農業、人工寶石、宗教等等。雖然,政次郎很努力想成為一名嚴父,但還是不小心把賢治寵壞。然而,賢治最寵愛的妹妹惠卻不幸罹患重病,賢治才開始執筆寫下一部部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河鐵道之父》#《之前的我們》#《忍者龜:變種大亂鬥》#《巨齒鯊2:海溝深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6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