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街驚見大咖影帝!「滿頭白髮背帆布袋」 身影激似阿伯認不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2:33
網友逛街巧遇張家輝,直呼影帝親民。(圖/翻攝自張家輝臉書、民眾小紅書)
網友逛街巧遇張家輝,直呼影帝親民。(圖/翻攝自張家輝臉書、民眾小紅書)

58歲香港男星張家輝影視兩棲,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從喜劇片男主角,到沉鬱的英雄風格,拍攝多部懸疑、動作、警匪片,深受圈內外人士讚賞,憑藉《證人》及《激戰》兩度奪得金像獎影帝,奠定其一線影星地位。近日,張家輝被民眾目擊獨自逛街的身影,滿頭白髮的他背影宛如阿伯,幾乎沒人認出竟是大咖影帝。

民眾捕捉張家輝獨自一人逛街身影。(圖/翻攝自民眾小紅書)

 

張家輝大方與民眾合照。(圖/翻攝自民眾小紅書)

「現實就這麼真實的相遇了!」網友逛街偶遇張家輝,興奮驚呼「戲骨就是戲骨,影帝就是影帝」,同時曬照分享,只見張家輝滿頭白髮,戴著淺綠色口罩、身穿白襯衫、卡其色長褲以及運動鞋,肩上背著帆布袋,獨自一人逛街。

更多新聞:NONO捲性騷丟主持棒!楊繡惠不忍揭內幕「沒花錢的最貴」

 
目擊網友分享,形容張家輝「不能更低調的像個路人」,從他身邊經過,悄悄問了句可以合影嗎?張家輝大方摘下口罩回應,並叮嚀白髮是為了隔天活動剛做好的造型,只要活動結束,照片就可以曝光,超級親民!網友不斷誇讚「太親切、太好相處」,不僅演技炸裂,就連本人都很謙遜,人品相當好。

更多新聞:躺著也中槍!百靈果字幕驚見「陳奕迅10歲就殺人」大出包

張家輝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兩度奪得金像獎影帝。(圖/翻攝自張家輝臉書)

張家輝逛街背影,被港媒形容「激似阿伯」,而此次也並非是他首次以白髮現身,8年前他拍攝《陀地驅魔人》時也是以白髮及曼陀羅紋身造型示人,如今再次為了新電影染白,他表示希望觀眾可以看到他突破過往形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家輝#大咖影帝#香港影帝#港星#影帝背帆布袋逛街#影帝逛街#巧遇影帝#滿頭白髮#激似阿伯#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8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