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大方認愛!牽手長髮妹「強調是直的」 粉絲砲轟:大可不必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23:48
木子洋因參加《偶像練習生》打開知名度。(圖/木子洋微博)
木子洋因參加《偶像練習生》打開知名度。(圖/木子洋微博)

中國大陸男星木子洋,2018年參加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之後與經紀公司內另外3個成員組成「ONER」男團正式出道,還曾被封為「陸版金宇彬」。怎料,木子洋27日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牽手回家,期間兩人有說有笑,事件爆出後,男方大方發文認愛,然而,卻因為文中一句話,遭粉絲砲轟。

木子洋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牽手回家。(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狗仔「酷哥追星日記」27日在微博公開一支影片,影片中,木子洋身穿黑色上衣、白色短褲走進一間餐廳,隨後一名長髮女子提著禮物與他會合,用完餐後,兩人手牽手走回家,互動親暱。

更多新聞:心驚驚!台中這間房「抓交替」連奪6命 民俗專家曝背後原因

事件遭爆出後,木子洋發文認愛,坦言影片中的女子是剛交往的女友,目前還在進一步相處中,同時強調「不是回家是回校」、「(性向)是直的」、「事業認真對待,生活也是」,木子洋表示,網路上關於女子的身分揣測都不是事實,「文字比較冷但話是實的,打擾大家了」。

 
木子洋發文認愛強調性向,遭粉絲砲轟。(圖/翻攝自木子洋微博)

然而,對於木子洋爽快承認戀情一事,網友並不買單。事實上,他曾在受訪時被問及「如何看待『偶像談戀愛等於失業』」,當時他回應「偶像談戀愛等於死」,還對粉絲承諾「你家房子永遠塌不了」,如今,此舉直接打臉自己,遭吐槽「我請問呢?你做不做愛豆了」、「談戀愛的時候就已經不是認真對待事業了」。

更多新聞:五月天演唱會不妙!場地被「杜蘇芮吹掀」 歌迷:好不容易搶到票

木子洋曾在受訪承諾粉絲「你家房子永遠塌不了」。(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木子洋發出的認愛文章,其中一句「是直的」,如此刻意強調性向、撇清與團員的CP,更是直接點燃網友怒火,憤怒直言「大可不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子洋#偶像練習生#男星認愛#ONER#男團#大陸男星#承認戀情#性向#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1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