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破臉!張柏芝爆「收鉅額酬勞不拍片」 前東家怒告索賠5千萬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6:26
張柏芝有著亮眼外貌,出演過不少戲劇。(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有著亮眼外貌,出演過不少戲劇。(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43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擁有一半英國血統,有著姣好外貌的她,1999年被周星馳欽定為賀歲片《喜劇之王》的女主角,該片在當時成為票房冠軍,同年8月,與任賢齊連袂演出的愛情文藝片《星願》票房更衝破了1000萬,奠定了張柏芝日後在影壇的地位。然而,2020年張柏芝遭共事8年的前經紀人余毓興及經紀公司AEG控訴,收下鉅額酬勞後,未依約履行相關電影拍攝,近日該案件在高等法院進行會議,由於涉及文件眾多,審訊預估需耗費8天的時間。

張柏芝爆收酬勞不拍片,遭前經紀人、經記公司提告。(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余毓興曾在2011年和張柏芝簽訂獨家經紀約,擔任她的經紀人長達8年,合約中同意預付港幣4000萬元(約新台幣1.6億元)作為4部電影酬勞,隔年雙方簽訂另一份片約,當時余毓興先支付了港幣276萬元(約新台幣1112萬元),2014年,AEG和張柏芝簽訂補充合約,取代先前余毓興的經紀約。

更多新聞:只看YT!她零經驗帶妹妹、兒子「野外求生」 一家命喪國家森林

然而,張柏芝簽了合約、領取高昂酬勞後,未依合約內容完成拍攝,因而遭前經紀人余毓興和經紀公司AEG提出告訴,分別要求她退還276萬元、1000萬元港幣,共計1276萬元港幣(約新台幣5143萬元),雙方告上法庭、撕破臉面。

 
張柏芝領取高額酬勞後,未履行合約完成拍攝。(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張柏芝違約案件涉及超過500份相關文件,法院預計花費8天的審訊時間,而法庭也批准原告方(前經紀人、經紀公司),要在42天內確定審訊日期,並將進行審前覆核。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才車禍好轉!驚爆拍戲遭砸險失明「從此退出演藝圈」

此外,AEG要求張柏芝交代2015年5月至今的收入情況,並對違約行為所造成的後果達成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柏芝#張柏芝違約#余毓興#AEG經紀公司#張柏芝酬勞#張柏芝片酬#經紀人#港星#合約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