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桌球CP鬧翻!江宏傑5年婚姻走錯哪一步 網挖「2原因」解答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1:32
江宏傑、福原愛2021年7月8日結束5年婚姻。(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2021年7月8日結束5年婚姻。(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這對「桌球CP」原本是人人稱羨的一對,螢光幕上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怎料,卻在2021年7月8日正式離婚,結束5年婚姻。事隔2年,江宏傑飛往日本,今(27)日大動作在東京召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種種行徑,震驚外界,引發網友討論兩人間的婚姻「他是走錯了哪一步?」

更多新聞:杜蘇芮暴風圈壟罩!新颱卡努恐影響台灣 入夜後「雙颱共舞」

 

網友在PTT發文詢問,江宏傑在與福原愛的這段婚姻中,是走錯了哪一步?提到兩人當初愛得死去活來,女方也願意配合到高雄一起生活,「結果外遇劈腿後馬上翻臉不認人」,納悶道「當初識人不清?還是沒有好好溝通呢?」

網友發文詢問江宏傑5年婚姻究竟走錯哪一步。(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掀起鄉民討論,同時挖出福原愛過去提到的「一本筆記本」、「坐機車後座拿衛生紙」事件。

 
更多新聞:賣場代言人酒醉脫序!「揮鐵棍砸千萬超跑」車主怒報警 認罪:很後悔

福原愛曾經在節目中透露,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和江宏傑逛大賣場,當時因為衛生紙剛好做促銷,買二送一,由於騎乘機車,坐後座的她只好左右手各拿一串,與江宏傑中間再夾一串,直呼「坐在機車後座我差點飛起來」。

江宏傑今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圖/翻攝apvideohub)

此外,福原愛曾坦言喜歡收藏筆記本,某次在機場看到心儀的筆記本,當下決定買下,並請男方幫忙挑選顏色,卻被阻止「家裡還有筆記本,幹嘛買」,讓她當場氣哭,直言是用自己的錢,買自己想要的筆記本,「你不讓買!」不過江宏傑事後也認錯,表示應該讓對方買。

更多新聞:汪小菲為大小S超卑微!苦求葛斯齊「別爆料我家人」 求饒對話曝

網友紛紛認為兩人價值觀差異太大,「由奢入儉難啊!」、「太摳」、「騎機車去就算了,還叫她提衛生紙」、「沒生活品質吧」、「最後要看誰包容對方才能維持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宏傑記者會#江宏傑離婚#江宏傑飛日本#江宏傑哭了#江宏傑控訴福原愛#江宏傑 福原愛#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14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