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時現身澳洲!謝霆鋒、張柏芝傳復合 經紀人回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0:12
謝霆鋒、張柏芝同在澳洲,網傳復合消息。(圖/翻攝自謝霆鋒、張柏芝微博)
謝霆鋒、張柏芝同在澳洲,網傳復合消息。(圖/翻攝自謝霆鋒、張柏芝微博)

香港男星謝霆鋒日前因為與前妻張柏芝都在澳洲,被傳出復合一事,不過隨即遭張柏芝經紀人斬釘截鐵直言「如果大家以後看到類似的報導,完全不用點開」,否認復合可能。謝霆鋒與王菲、張柏芝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蜘蛛網,始終是外界熱議的話題,如今外界傳出謝霆鋒40億的身家將留給二個兒子。

謝霆鋒在澳洲墨爾本、張柏芝在澳洲布里斯本。(圖/翻攝自小紅書)

 
近日有網友在澳洲墨爾本見到謝霆鋒與大兒子在滑雪,巧合的是,社交平台上也有網友分享與張柏芝的合影,兩人同在澳洲,但一人在墨爾本、一人在布里斯本,儘管身處城市相距上千里,仍引發網友猜測是否復合,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很可能是張柏芝帶兒子與謝霆鋒見面,才會如此湊巧都出現在澳洲。

更多新聞:女星逃亡美國近況曝!遭金主「掐脖到昏迷」 悲訴消失演藝圈真相

對此,張柏芝經紀人出面回應復合傳聞表示「當然不是真的」,表示如果兩人真的發生復合這件事,雙方一定會在社交平台公布,而不是由媒體爆出來,直言「如果是事實,他們那麼開心,肯定會公開,沒有的話,那就是假的」,要大家如果之後看到類似報導,完全不用點開。

 
謝霆鋒、王菲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小心呵護感情。(圖/翻攝自娛樂蜀黍微博)

謝霆鋒、王菲、張柏芝的感情糾纏多年,當年王菲因為前夫竇唯劈腿,3年婚姻畫下句點,與年僅19歲的謝霆鋒譜出姐弟戀,2000年公開戀情,卻在2002年因為張柏芝介入後鬧分手,直到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震驚外界,縱然屢傳兩人分手消息,但雙方反而愈愛愈高調,謝霆鋒更是罕見動怒,要外界別打擾他們,小心呵護這段感情。

更多新聞:林靖恩死訊瘋傳千萬遺產消失?李坤城兒被指兇手 本人親揭內幕

謝霆鋒雖然和張柏芝離婚,但仍是家中經濟支柱,外傳他已經將自己40億的身家財產全都交付信託基金留給兩個兒子,盡力用另一種方式做到為人父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霆鋒#張柏芝#王菲#謝霆鋒 張柏芝復合#世紀大復合#謝霆鋒財產#謝霆鋒身家#謝霆鋒兒子#謝霆鋒 張柏芝澳洲#謝霆鋒滑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6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