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出狀況?苗可麗爆王中平收工不回家 只為在片場等「她」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4:53
苗可麗爆料王中平拍戲收工不回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苗可麗爆料王中平拍戲收工不回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婚姻長跑27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可以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而女兒韓菲也在父母支持下勇闖娛樂圈,因為外貌亮眼,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怎料,王中平竟遭爆料拍戲期間,收工後沒有馬上回家陪老婆,反而逗留現場40分鐘。

王中平、余皓然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王中平是圈內公認的老好人,對身邊的人總是以禮相待。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中平受訪時,遭主持人調侃「洞房花燭夜時,是不是因為一直問老婆『真的可以嗎』,花了三天才上床」,讓曾經與王中平搭檔的苗可麗站出來大喊「不要欺負他」。

更多新聞:吳奇隆腫麼了!52歲近照曝結實曲線不見了 「真實身材」嚇壞網

苗可麗接著透露,之前與王中平拍戲時,工作結束後,王中平竟然不願意回家,在片場足足等了她40分鐘,這讓一旁的澎恰恰出聲質疑,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

 
更多新聞:楊繡惠證實閨密離婚!遭尪爆粗口嗆「會有報應」 女星18字回應了

苗可麗大讚王中平有禮貌、憨厚老實。(圖/山本富也提供)

原來,王中平只想跟苗可麗說再見,但因為苗可麗工作遲遲未結束,因此才一直留在現場等待,讓苗可麗大讚,王中平是她認識的男人中,最有禮貌、最憨厚老實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中平#余皓然#苗可麗#王中平婚姻#收工不回家#演藝圈模範夫妻檔#韓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