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正式訃聞曝!喪禮謝絕奠儀 「富商尪+2繼女」名字被消失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08:06
李玟生前受憂鬱症所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生前受憂鬱症所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演藝圈闖蕩近30年,在螢光幕前個性開朗外向的她,其實長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於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噩耗一出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家人雖悲痛卻不得不打起精神處理後事。今(21)日家屬在香港多家報紙刊登李玟訃聞,但從曝光的訃聞中發現端倪,上頭並未出現李玟老公Bruce及2名繼女的名字。

李玟訃聞曝光,上頭未見Bruce名字。(圖/翻攝自微博)

 
為延續李玟生前樂善好施的精神,訃聞中提到,李玟喪禮謝絕帛金(奠儀),親友可將心意贈予香港瑪莉慈善基金會、關愛基金等公益單位。告別式將在7月31日下午4時舉行,於北角香港殯儀館一樓大廳舉行設靈儀式,下午6時至晚間10時,開放4小時的時間讓歌迷追思,並在8月1日上午10時30分出殯。

更多新聞:奇蹟!護理師一句話「病危阿公心跳加速」 撐到家人來才離開

事實上,李玟老公Bruce過去頻傳劈腿偷吃,李玟二姊李思林也曾透露,李玟因為婚姻觸礁,身心大受打擊。然而,李玟離世3天後,Bruce搶先在媒體刊登訃聞,稱李玟是「摯愛的妻子」,連帶署名繼女Rachel、Sarah以及李玟的兩位姊姊,隨即遭李思林打臉,「這是她老公發的,並不是我準備的。」

 
更多新聞:威廉妻懷孕停工超失落!收入現況曝 被判「子宮外孕」恐流產哭了

Bruce頻傳劈腿偷吃,李玟婚姻觸礁大受打擊。(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李玟家屬公開正式訃聞,但上頭只有大姊李秋林、二姊李思林及李秋林丈夫何錦麟署名,卻不見Bruce與2位繼女Rachel、Sarah的名字,意外透露出李家對他的態度,切割意味濃厚。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 CoCo#李玟輕生#李玟過世#李玟訃聞#富商尪Bruce名字被消失#李玟繼女#李玟喪禮#謝絕帛金#懇辭奠儀#李玟婚姻觸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5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