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失金曲獎反成贏家!陳建瑋「9年庫存CD搶購一空」 急關閉網站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2:14
第34屆金曲獎艾怡良出包頒錯人,讓陳建瑋尷尬下台。(圖/台視提供)
第34屆金曲獎艾怡良出包頒錯人,讓陳建瑋尷尬下台。(圖/台視提供)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出包,艾怡良頒錯人,讓歌手陳建瑋誤會上台又尷尬下台,儘管如此,他卻全程保持風度,事後還與老婆發文幫忙滅大眾怒火,高EQ表現圈粉無數,人氣因此飆漲,不只臉書漲粉,連帶昔日作品也被翻出重新受到關注,庫存CD一掃而空,造成訂購網站關閉。

陳建瑋9年前CD搶購一空,緊急關閉訂購網站。(圖/翻攝自陳建瑋臉書)

 
陳健瑋雖然落選金曲獎,但臨場反應及風度吸引許多網友成為新粉絲,反而成為最大贏家。大眾為表達支持,紛紛身體力行,上網訂購陳建瑋9年前獲金曲獎的專輯《30出頭》,蜂擁而至的訂單幾乎清空所有庫存,甚至比當年第一次開賣的時候還要多出許多,驚呼「真是太猛了」。

更多新聞:別再水煮!她曝「水餃最頂1吃法」美味又省事 網讚:回不去了

由於數量太多,訂購網站已經關閉,不再販售,加上陳建瑋自己想保留一點庫存,也會親自在實體專輯簽名,因此可能到月底才會寄送完,「請大家稍稍等待」。

 
陳建瑋雖錯失金曲獎,卻反而成為大贏家圈粉無數。(圖/翻攝自陳建瑋臉書)

現今已是流行下載數位音樂的時代,在這個年還願意買一個不知道要怎麼播放的實體CD專輯,讓陳建瑋感動表示「完全感受到大家的支持」。

更多新聞:《木曜》暫停直播!坤達被爆恐出走、KID認接獲通知 主持群動向曝

陳建瑋從事幕後工作14年,曾任詞曲創作、編曲和聲製作,楊培安、劉德華、徐懷鈺等人的專輯都能見到他的製作與作品,2014年憑藉台語專輯《30出頭》奪下第25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是當屆實力不容小覷的一匹黑馬,接著再以第二張台語專輯《古倫美亞》,同樣獲得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專輯獎,今(2023)年入圍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簡直就是金曲入圍常客,實力備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瑋#金曲獎#陳建瑋專輯#30出頭#陳建瑋專輯搶購一空#訂購網站#陳建瑋高EQ#艾怡良頒錯#9年庫存CD#陳建偉成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86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