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里長陳紫渝爆熱戀!等紅燈「車內狂親」 黏TT進旅館開房2小時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08:38
陳紫渝外貌出眾,被封為「最美里長」。(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外貌出眾,被封為「最美里長」。(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24歲陳子渝在去年九合一選舉中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因亮麗外型備受關注,頻頻佔據新聞版面,被稱為「最美里長」、「永和IU」,收穫一票粉絲,不過,比起里長事務,外界更關注她的感情世界,日前她被拍到與一名男子舉止親密,似乎正在熱戀中。

陳紫渝今年元宵節還自稱單身,如今卻被爆出熱戀中。(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7月11日下午7點左右,陳紫渝一反常態戴著口罩走出家門,到福和國中地下停車場取車,不過,駕駛座上竟然坐著其他男性,陳紫渝則坐在副駕,且只要每停等一次紅燈,兩人便會按耐不住卿卿我我起來。

更多新聞:剛還清上億債務!男星入住「月租13萬」新家 挨轟:別再賣人設

車子一路從新北開到台北市,下車後兩人難捨難分,先是到了位於長安西路上的「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二館)」,但疑似沒有空房,兩人敗興走出來,之後不斷滑著手機尋找備案,最終前往華陰街上的「璞漣商旅台北車站館」,陳紫渝與男子在旅館內待了2小時,當晚11點左右離開。

 
更多新聞:女大生「名字太萌」!被教授誤認用假名要求改回來 秀身分證證明

陳紫渝新歡遭起底,是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圖/翻攝自陳紫渝IG)

據悉,男方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涂姓員警,而陳紫渝所在的永福里就在他的轄區內。今年元宵節還自稱單身的陳紫渝,如今被拍到與涂姓員警過從甚密,關係看起來極為親暱,貌似悄悄談起戀愛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美里長#陳紫渝#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新歡#車內狂親#永和IU#涂姓員警#秀朗派出所#開房2小時#陳紫渝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