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隨于美人腳步?恆述法師全說了「未嘗不可」 語帶玄機曝從政可能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1:42
恆述法師對於于美人參選立委,表示樂見其成。(圖/TVBS資料照、恆述法師臉書)
恆述法師對於于美人參選立委,表示樂見其成。(圖/TVBS資料照、恆述法師臉書)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無預警宣布從政,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還為了以藝名參選,將本名「于耘捷」改名為「于美人」,掀起熱議。張菲、費玉清親姊姊恆述法師(費貞綾),被問及此事,表示樂見其成,還語帶玄機回應未來從政可能。

恆述法師對於是否從政抱持隨緣態度。(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恆述法師17歲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火辣裝扮在當時保守年代中相對搶眼,被外界喻為「東方維納斯」,39歲突然皈依佛門,淡出螢光幕,認為自在最重要,因而成立「自在禪宗」。

更多新聞:最後一份禮物?剛辦完「奶奶葬禮」女兌彩券驚呆 爽抱1200萬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恆述法師對於于美人參選消息,表示非常贊成,直言「選上是人生另個跑道,選不上就選不上」。至於將來有沒有可能跟隨于美人腳步參選?她毫不避諱「其實未嘗不可?」透露假如有這個因緣,「有人推我出來選立委,我是來者不拒」。

 
更多新聞:于美人狂燒千萬參選!認經費「嚴重超支」 母暖心紅包贊助惹噴淚

恆述法師表示不會輕易退休,希望主持寓教於樂節目。(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恆述法師抱持隨緣態度,認為選舉必須要有條件「畢竟我們是素人」。此外,恆述法師也表示自己不會輕易退休,放話會戰死在人生的沙場,接下來希望主持寓教於樂方面的節目,教化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美人#于美人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恆述法師 費貞綾#恆述法師主持#未嘗不可#隨緣#恆述法師從政#立委選舉#恆述法師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2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