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遭毒品通緝犯勒脖搶劫!患創傷症候群「天天躺床爆哭」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1:41
瑭鈺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瑭鈺(瑭霏)臉書)
瑭鈺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瑭鈺(瑭霏)臉書)

女星瑭鈺(瑭霏)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去年8月開車行經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臨時下車取物,竟遭通緝犯勒脖搶劫,所幸,歹徒當場遭好心路人出手制伏,最後被警方逮捕移送警局究辦,但這次事件也讓瑭鈺心有餘悸,創傷症候群長達三個月。

瑭鈺去年遭毒品通緝翻勒勃強劫,至今開車仍有陰影。(圖/翻攝自瑭鈺(瑭霏)臉書)

 
去年8月,瑭鈺開車經過捷運劍潭站附近,趁停等紅燈之際,下車打開後車廂取物,孰料,毒品通緝犯竟在這時從汽車右後車門闖入,試圖盜取財物,她遭強勒脖子、被歹徒從前座拉到後座,2名熱心路人見狀大喊搶劫,並上前協助將歹徒壓制住。

更多新聞:大咖天后驚爆婚變!帥尪「搭機探班挽救」 消息人士揭偷拔婚戒內幕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親身經歷這驚心動魄的場面,讓瑭鈺不敢開車,她透露,當時打開後門發現歹徒的拖鞋遺留在車中,嚇得爆哭,坦言那陣子幾乎每天都躺在床上哭,只要有人靠近就會覺得是壞人,精神上極度焦慮、害怕,就連走在路上都要靠牆走,這樣的狀態持續長達3個月,「邊開車邊哭,後遺症很嚴重」,因為怕家人知道會擔心,因此沒有去看心理醫生,選擇自己熬過。

 
更多新聞:曾雅蘭多病纏身!再遭酸「整型整到認不出」 發文回擊自揭容貌真相

瑭鈺覺得歹徒道歉誠懇,最終選擇原諒、諒解。(圖/翻攝自瑭鈺(瑭霏)臉書)

第一次出庭後,瑭鈺覺得歹徒道歉誠懇,「我知道他之前是吸毒犯可能需要錢才會犯下此案,我就是精神上的損失」,瑭鈺選擇原諒和諒解,真心希望對方好好過。她坦言,至今開車仍有陰影,因此會在車上準備堅硬物品,不過「還是希望平安,不要派上用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瑭鈺 瑭霏#創傷症候群#毒品通緝犯#女星躺床爆哭#陰影#下車取物#盜取財物#女星遭搶#強勒脖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