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暫停直播!坤達被爆恐出走、KID認接獲通知 主持群動向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0:17
《木曜4》播出9年,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播出9年,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YouTube《木曜4超玩》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播出9年,不只節目主持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之後接連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節目強大的號召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日卻爆出幕後團隊「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後續例行直播也連停2週,昨(18)日老闆Eric再次宣布暫停直播,針對近期出走潮,坤達、KID首度發聲了。

《木曜4》推出「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深獲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團隊爆出員工集體離職。(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上週就臨時宣布暫停直播,老闆Eric昨日PO文道歉「木曜4超玩要暫停星期四晚上在YouTube的直播以及麥卡貝平台的直播節目」表示近期因為發生人事變動,需要時間想出最好的直播對策,「也不應該讓邰哥、KID、坤達,溫妮、泱泱與瑪利亞在第一線去面對跟他們無關的風波,這是我現階段能做的最好決定了。」

更多新聞:名導魏德聖爆欠債4500萬!翻臉郭台強「資產遭查封」 新片恐受影響

 
據悉,暫停直播是因為製作人力不足,不過,「一日系列」還是有在進行拍攝,本週依然會上新片,每週四的節目會照常更新,至於何時補足幕後團隊人力,目前還是個未知數。主持群邰智源、KID、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維持不變,仍繼續參與拍攝與合作。

更多新聞:最美里長陳紫渝爆熱戀!等紅燈「車內狂親」 黏TT進旅館開房2小時

《木曜4》6人主持群維持不變,近期照常拍攝。(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6人主持群維持不變,繼續參與拍攝與合作。(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節目元老邰智源在木曜爆出集體離職風波後至今尚未做出回應;工作滿檔的坤達也遭網友點名是否有出走想法?對此,坤達經紀人認為節目暫停直播對坤達影響不大,並未有出走念頭;KID則表示,有接到直播暫停通知,不過目前原訂的外景拍攝一切正常,看來暫時並未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木曜幕後團隊#木曜4主持群#木曜4暫停直播#陳百祥#KID 邰智源#麥卡貝老闆Eric#木曜4老闆道歉#木曜4集體離職#木曜4出走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96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