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爆集體出走!再1幕後「關鍵人物」發聲 嘆:終究事與願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2:46
《木曜4》團隊爆出集體離職,幕後關鍵人物全掰了。(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4》團隊爆出集體離職,幕後關鍵人物全掰了。(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爆紅,不只節目主持群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獲得觀眾喜愛。未料,近日卻爆出「集體離職」,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繼陳百祥在IG發文後,阿良也有感道「現在開始是一個人的戰鬥了!」

更多新聞:女星爆不倫戀!復出辦見面會「僅3名粉絲」 現場尷尬畫面曝

 

「啊...今天禮拜四!」三少爺阿良在IG發文,提到每到星期四都是最緊張、最忙碌的時候,除了要處理直播,還要擔心當日播出的影片觀眾會有什麼反應,能否順利上傳?甚至有時候還需要錄影,經常一個頭兩個大,儘管已經脫離團隊2、3個星期,星期四一到還是會下意識看木曜的頻道,關注FB有沒有什麼消息。

木曜幕後團隊阿良有感發文。(圖/翻攝自阿良IG)

阿良透露,木曜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幕後、幕前人員之間的默契與信任互動,「就因為這點所以才會這麼特別,不像一般就只是為了工作而做!」會想著如何讓藝人更好,一起思考怎麼讓整個團隊往前,甚至走進大家視野,「想讓連在木曜工作的工作人員,都可以覺得我在木曜工作很開心很榮耀!」

 
更多新聞:KID深夜暴氣罕烙重話!怒「有一個白癡到處道人是非」 網全炸鍋

在前往這個目標的道路上,有人脫隊、有生力軍加入,但留在團隊的人一直都在想怎麼樣可以更好、大家可以更好,「只是終究事與願違...」如今大家各奔東西,未來是否會再合作?或是以什麼方式相遇?這些都是未知數,「只知道現在開始是一個人的戰鬥了!」

「木曜運動會」深獲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阿良最後hashtag感性喊話老觀眾,透露還有很多拍完的還沒播出,可以期待一下,「#峇里島會很好看」、「#還有去名古屋的系列」、「#還有美國」、「#還有個特別的專案」,就連自己也很期待播出,「只是現在變觀眾的身份了」

更多新聞:《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木曜4」已經邁入第9年,主持群及幕後團在節目上展現的默契,觀眾有目共睹,如今爆出幕後團隊走光的消息,不免讓忠實粉絲感到可惜。網友也在阿良的貼文底下不捨留言「沒有阿良跟百祥的木曜不對味」、「好喜歡你們原汁原味的木曜團隊,因為你們每個幕前幕後的努力,是我們看下去的動力」、「我沒有想到木曜解散的一天這麼快就到了,本來還很期待今年的運動會的」、「只希望你們未來能再回來,無論等多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曜4#木曜4超玩#木曜4集體離職#陳百祥#阿良#幕後關鍵人物#木曜運動會#《木曜4》集體出走#木曜4製作人發聲#終究事與願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73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