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導魏德聖爆欠債4500萬!翻臉郭台強「資產遭查封」 新片恐受影響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09:07
魏德聖以電影《海角七號》一舉成名,順利募得《賽德克·巴萊》拍片資金。(圖/翻攝自果子電影 x 米倉影業臉書)
魏德聖以電影《海角七號》一舉成名,順利募得《賽德克·巴萊》拍片資金。(圖/翻攝自果子電影 x 米倉影業臉書)

知名導演魏德聖以電影《海角七號》橫掃全台票房一舉成名,台灣國片票房仍由該部5.3億稱霸,之後順利募得《賽德克·巴萊》拍片資金,也取得亮眼表現,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肯定。魏德聖近日推出最新作品《BIG》,忙著與田中千繪、范逸臣跑宣傳,未料,卻驚傳資產被法院全面查封。

更多新聞:剛還清上億債務!男星入住「月租13萬」新家 挨轟:別再賣人設

 

根據《鏡週刊》報導,魏德聖被爆出欠中影董事長郭台強4500萬,台北地院上週對文化部、金馬獎執委會等單位,以及魏德聖經營的果子電影發出強制執行令(查封令),下令查封魏德聖薪資、所得及資產抵償。

魏德聖爆出欠中影大亨郭台強4500萬,資產遭查封。(圖/翻攝自果子電影 x 米倉影業臉書、TVBS資料畫面)

不過魏德聖否認欠債,指控對方藉由名下公司發動全面查封,是惡意營造「魏德聖欠債不還」的假象,表示已向法院強調簽下本票是應對方作帳需求而非債務,控訴對方趁他忙著拍攝電影期間拿本票給他簽,認為遭郭台強坑殺。

 
更多新聞:最美里長陳紫渝爆熱戀!等紅燈「車內狂親」 黏TT進旅館開房2小時

然而,出面向魏德勝討債的鑫鴻公司則認為,一切都是依法、依合約行事,相關合約文件與本票都有魏德聖親筆簽名,4500萬元債務確實存在,由於遲遲等不到對方還款,才會採取法律行動。

魏德聖否認欠債,表明已委請律師向法院聲明異議反擊。(圖/翻攝自果子電影 x 米倉影業臉書)

據悉,發動查封魏德聖資產的是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兩人2010年因合作《賽德克·巴萊》相識,昔日還一起風光並肩走上金馬紅毯,如今卻因為這部史詩級電影衍生的糾紛對簿公堂,不免令人嘆息。

更多新聞:跟隨于美人腳步?恆述法師全說了「未嘗不可」 語帶玄機曝從政可能

魏德聖執導的最新電影《BIG》即將上映,近日更是勤跑宣傳,以及持續在拍攝的《台灣三部曲》後續投資、票房、個人信用及名譽,都可能因為資產遭查封一事,連帶受影響。魏德聖表明已委請律師黃秀蘭向法院聲明異議反擊,強調絕無欠郭台強這筆4500萬債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德聖#魏德聖欠債千萬#郭台強#郭台銘胞弟#資產查封#魏德聖資產遭查封#魏德聖新片#欠債千萬#賽德克·巴萊#魏德聖翻臉中影大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91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