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妻懷孕停工超失落!收入現況曝 被判「子宮外孕」恐流產哭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4:51
威廉、卓君澤度蜜月做人成功,寶寶是個男孩。(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威廉、卓君澤度蜜月做人成功,寶寶是個男孩。(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體育主播卓君澤和男星威廉(廖亦崟)愛情長跑5年,去年4月登記結婚,兩人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幸運做人成功,開心公布寶寶是個男孩。不過,卓君澤透露,當時醫師一度懷疑是子宮外孕,讓她忍不住崩潰落淚,所幸只是虛驚一場,目前已懷孕7個多月,暫時無法出外工作,她感到非常失落。

更多新聞:買15碗阿堂!台北驚見CP值超高「20元鹹粥」 地點曝光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卓君澤透露,她與威廉一直有生小孩的計畫,自度蜜月回台後,著急拿驗孕棒驗收成果,買了10隻驗完發現有淡淡的兩條線,不過到醫院檢查時,因為懷孕指數沒有翻倍成長,醫師一度懷疑是子宮外孕,恐怕得做人工流產,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威廉、卓君澤愛情長跑5年,去年4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卓居澤表示原本都已經計畫好,要將懷孕消息做為情人節禮物送給威廉,沒想到中間竟然發生轉折,所幸再次檢查後,發現當初是因為胚胎太小不夠穩定,才會造成誤會,後來也確定的確有懷孕,一切都只是虛驚一場,這才讓她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舒華爆欺負中國團員!「大力拉扯內衣」險走光畫面曝 挨轟:沒家教

卓居澤預產期在7月,原本工作滿檔的她,如今因為懷孕,無法拋頭露臉接活動主持,只能做自媒體及Podcast節目,一度讓她感到失落,幸好有威廉的支持,扣除基本開銷外,威廉每個月都會給她薪水,可以吃吃喝喝、買想要的東西,讓她懷孕期間心情保持愉快。

卓君澤一度被判子宮外孕恐流產,讓她崩潰大哭。(圖/翻攝自卓君澤臉書)


卓君澤目前懷孕7個月,無法拋頭露臉接主持活動主持。(圖/翻攝自卓君澤臉書)

卓君澤談及威廉,幸福表示,威廉本來就很體貼,「確實讓孕期的我挺幸福的,他也不會禁止我做任何事,或逼迫我一定要吃足保健食品,以我感到舒適為主」。不過她也擔心威廉重度沉迷手機,害怕兒子出生後,父子倆會一直玩手機。

更多新聞:黃子佼沉寂1個月!首發聲道歉 大小S、陶晶瑩「一致反應」曝

因為懷孕,卓君澤工作量減少,而開始學習投資,手上有股票跟房地產,她希望產後能盡快復工,有機會到體育相關產業公司當上班族,發揮自己的專業。至於還會再拚第二胎嗎?她表示先把兒子照顧好、養好再去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君澤#威廉#威廉妻#威廉妻懷孕#子宮外孕#卓君澤懷孕停工#流產#威廉結婚#收入現況#卓君澤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9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