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沉寂1個月!首發聲道歉 大小S、陶晶瑩「一致反應」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2:52
黃子佼開地圖砲,大小S、陶晶瑩捲入其中。(圖/臉書、TVBS資料畫面)
黃子佼開地圖砲,大小S、陶晶瑩捲入其中。(圖/臉書、TVBS資料畫面)

主持人黃子佼自6月19日遭控性騷後,就消失螢光幕前,昨(19)日由助理在臉書代為發布2萬多字長文,分享1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並向所有傷害過的人道歉,同時貼出朗讀版影片,親自朗誦文章。黃子佼捲入Me Too風波,在道歉影片中,狂開地圖砲,爆料13位藝人黑料,大S、小S被點名吸毒嗑藥,跟陶姓女藝人交往卻愛理不理,陶晶瑩(陶子)被影射,對於沉寂多時突然發文的黃子佼,大小S、陶晶瑩反應曝光。


 
大小S遭黃子佼指控吸毒嗑藥。(圖/翻攝自臉書)

大S、小S遭黃子佼指控吸毒嗑藥,事後發布聲明駁斥,表示具俊曄2009年在韓國主動提告媒體,並堅決表明不碰毒的立場,大S則因為心臟不好,根本不能接觸及使用毒品,強調均無吸毒,將對所有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以法律捍衛自身權益。

更多新聞:喊話黃子佼3.0!神隱期間收多則訊息 唯一情緒曝都回「這句話」

黃子佼影片中提到跟陶姓女藝人交往,對方卻愛理不理,陶晶瑩遭影射正是此人,她上週進棚錄影被問及此事,僅以簡短4字回應「不聊八卦!」同時表示非常支持Me Too運動,「有些已經在走法律程序,沒有任何可從我們平凡人角度去說,我們圈裡的親朋好友的心情不會好過,因為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認知世界的崩解,大家心情都不太好」,只希望演藝圈能盡快調整心情、重振旗鼓,把事情做好。
 

更多新聞:早有預感爆醜聞!黃子佼急帶孟耿如「做1事」 今生日送她這禮物

陶晶瑩遭影射「陶姓女藝人交往愛理不理」。(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黃子佼昨日無預警發出2萬字長文,向所有傷害過的人致歉,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大小S、陶晶瑩被問及是否願意接受黃子佼道歉,3人至今都未做出回應。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黃子佼長文#陶晶瑩#大小S#黃子佼神隱#黃子佼性騷#陶姓女藝人#大小S吸毒嗑藥#黃子佼道歉#黃子佼地圖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30

0.2346